《守望先锋》常用比赛体系解析 助你登顶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OWOD

2018-04-13 11:04:42 来源:NGA 作者:奉献者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正式启动了报名时间已经过半,我相信还有很多队伍缺少教练及常用体系的认知,此篇文章就为各支新战队提供了一些阵容思路及练习方式。

  经典阵容

  1.纯放狗

  2.长短枪

  3.天地狗

  4.地推

  以上三种阵容为经典阵容,从这些阵容中衍生出的变种阵诸如长短刀,四T,黑影狗,变种狗,超机狗。都需要对经典阵容有充分的练习和理解才能使用。

  1.纯放狗

  放狗是所有阵容中机动性爆发力最高的阵容,请参考OWL纽约九霄天擘队。

游民星空

  标配;猩猩dva闪光源和尚dj

  推荐配置;猩猩dva闪光源天使dj。

  利;高爆发高机动,自由选择交战区域并可以和任何阵容55开。

  弊;集火需求极高,遇到长短枪与天地狗阵容需要高强度集火与快速拉点的意识需求高,成型速度略慢,成型效果强。

  集火练习方式;漓江塔庭院 。一方 (猩猩dva源闪光) 另一方(76天使和尚路霸)

  交战区域两个桥之间的地段,治疗量调成500%。一方占桥一侧然后321开始做集火。

  76和尚天使站一侧桥,四条狗站另一端,路霸站在点里不能进行输出有一次勾人的机会,被勾到的一条狗自动脱离战场直到进攻结束。

  初期练习四条狗很难协同,经常打不死76,因为治疗量500相当与在圣里一样,除非把火力集中到一个点上不然杀不死。

  2.长短枪

游民星空

  长短枪是所有阵容里血线压制与输出空间极强的阵容

  标配;猩猩dva76闪光天使和尚

  推荐阵容;路霸dva76闪光天使和尚

  利;血线压制,攻击距离的优势,对地形的利用率强,练习好了是最强阵容。

  弊;练习难度照比其他阵容高,拉扯需要的配合与意识需求高,报点要求高,拉扯速度需求极快。

  拉扯与报点练习方式;拉扯讲究一个距离,也就是说地图没有敌我之分只有能攻击到你和不能攻击到你的区别。

  在训练中时刻保持敌方猩猩不能在一个S的距离跳到你尤为重要,猩猩跳后排的时候dva撞猩猩也很重要,地形优势的点位要把握好。

  语音6个人时刻报对面的位置信息如果3秒某个人没出现在正面就要告诉队友提防。

  3.天地狗

游民星空

  天地狗是所有阵容里生存能力与输出空间最强的阵容

  标配;猩猩dva闪光法拉天使dj

  推荐阵容;猩猩dva闪光法拉天使莫伊拉

  利;长手溅射炮的血线压制,天使高生存率的双飞,消耗能力极强,血线压制能力不如长短枪。易上手,同样一个月练下来最容易出成绩的阵容。

  弊;怕放狗集火效率高,怕长短枪血线压制的凶,清点速度慢。

  双飞小建议;法拉应尽量把天使带到己方T位上空附近并寻找掩体,天使在法拉快要打到人的一炮黄线切蓝线可以增伤又不怕法拉没血。

  天地狗打法思路;依靠双飞长距离输出打消耗,并在对方返场与拉点过程中收取高额过路费。地面单位应以报名为主,等法拉打到脸炮报出位置与人时进行集火。

  4.地推

游民星空

  地推是所有阵容里肉搏能力与大招收益最高的阵容

  标配;大锤毛妹76闪光安娜dj

  推荐阵容;大锤毛妹76狂鼠安娜dj

  利;肉搏能力强,点内交战能力max,大招combo极难防住,盾比较足。

  弊;拉点容易被集火,空间作战能力差,指挥不当容易浪费大招,压缩空间时容易被拉扯。

  地推最核心的位置就是指挥位,需要对双方大招有个精确的计算并规划好己方大招如何使用,谁与谁进行配合。

  地推的核心思想就是压缩空间让对手强行做肉搏,提高拉点时的保护力与大招combo的节奏最为重要。

  这里推荐想快些出成绩的队伍,练下天地狗与放狗最好。

  长短枪要求的配合拉扯默契度需求极高,遇到强的放狗队伍,拉扯与配合不够,接不住的话就一直接不住了。

  想搏一搏od16强的队伍,练下放狗与长短枪更好一些。

  综上,虽然经典打法我只知道这几种,但是衍生出的变种阵容已经越来越多的队伍使用,并且颇有成效,证明没有必胜的阵容只有合理的阵容。

  归根结底还是要靠选手个人的执行力与配合来完成比赛。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383157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