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先锋时刻:Striker的信仰是一击必杀

2018-05-15 15:01: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第二周,佛罗里达狂欢队客场挑战波士顿崛起队。双方苦战五局,来到了绿洲城。在大学地图上,波士顿崛起队Striker猎空先用脉冲炸弹黏住并击杀素有“人类瞄准精华”之称的Sayaplayer,之后佛罗里达狂欢队路霸强保天使拉起麦克雷。但很不幸,在《守望先锋》联赛顶尖猎空进攻下,三人一并倒在了Striker的脚下。

  自从第三阶段以来,波士顿崛起队仿佛打开了任督二脉般,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史上第一个阶段全胜战队,而这一切都离不开队内C位选手Striker的发挥,而Striker凭借着自己精准的跟枪与宛如制导导弹般的脉冲炸弹,成为登顶《守望先锋》联赛第一猎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