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角斗士队Fissure解释赛后采访霸气宣言

2018-06-12 11:23: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上,洛杉矶角斗士队让二追三赢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赛后,角斗士队Fissure面对老东家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直接喊出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你们后悔了吗?”引起现场一片沸腾。

游民星空

  近日,Fissure在推特上发推,解释道“我并不是针对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所有人,而是仅仅是把我交易的人。”

  Fissure曾在采访的时候,爆料过自己直到官宣那一天才知道自己被交易,不过现在Fissure与喷火战斗机队的各位队员还保持着良好的朋友关系,甚至还去过喷火战斗机队训练基地,穿上了他曾经的队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