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队依旧期待季后赛

2018-06-12 11:57:1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Xander Torre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对于首尔王朝队来说并不轻松。由王牌伤害输出选手Byung-Sun “Fleta” Kim领衔的这支队伍,在赛季初表现夺目,不过之后一直无法维持稳定的状态。现在,王朝队发现自己必须要击败多支战队才能跻身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北京时间星期六的上午以3-2的比分逆转了佛罗里达狂欢队。他们也许身处绝境,但他们的意志并没有崩塌。

游民星空

  首尔队似乎在暴雪世界和花村两张地图上都被狂欢队看透了,半场以0-2落后。佛罗里达的伤害输出Andreas “Logix” Berghman在两张地图上都威胁到了王朝队,他毫不留情地用“猎空”袭扰王朝队的后排,又用“黑百合”在远处爆头。

  谢了,Logix先生! @LogixOW #OWL2018

  直播: https://t.co/U6dIioZfOU pic.twitter.com/K6d6dKvO6V

  — Overwatch League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2日

  这是个艰难的开场,不过首尔队在中场休息时找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

  ZUNBA预测伦敦队对阵达拉斯队(北京时间凌晨4点):

  “伦敦队对阵达拉斯队的比赛会非常有趣。Seagull是一位非常有趣的选手,因为他伤害输出和重装英雄都能用,就连Mickie也是重装自由人,他的布丽吉塔也很强。比赛会非常好看。”

  记得关注Twitch, MLG.com、MLG移动应用、OverwatchLeague.cn和《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移动应用来收看比赛直播。

  “我认为Logix特别擅长那两张地图,”王朝队的重装自由人Joon-Hyuk “Zunba” Kim解释道。“但是我们找到了克制Logix打法的方法。在前两张地图上我们没有准备应对Logix的办法,但是之后我们就找到了。”

  之后比赛来到了绿洲城,Zunba说他的队员感觉很有自信,他们觉得这就是逆转的完美起点。

  “最近我们一直在练习绿洲城,并且效果非常好,”他解释说。“要在实战中打这张图时,我们就在想,‘我们会赢下这张地图。’大家都一直在说:‘我们永不言弃。’”

  这是怎么做到的!? @SeoulDynasty #OWL2018

  直播: https://t.co/U6dIioZfOU pic.twitter.com/wuJNMJfHRu

  — Overwatch League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2日

  在以2-0顺利拿下绿洲城之后,王朝队又以2分钟的时间优势令人信服地拿下了多拉多,双方在尼泊尔展开决胜局的较量。尽管丢掉了圣所,但在村庄和圣坛两张地图上,多亏了王朝队Fleta的麦克雷英雄般的表现以及恰到好处的大招施放,王朝队取得了胜利。

  完成这次逆转之后,Zunba和王朝队终于舒了一口气。

  “我们面临的是自己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的问题,”他说道。“输掉这场比赛就意味着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渺茫。在比赛前我真的很担心,不过获胜之后我又很开心。”

  观看完整比赛 | 佛罗里达狂欢队对阵首尔王朝队| 第4阶段 第3周 第3天

  第4阶段的比赛对王朝队并不友好,队伍开赛便遭遇0-4的战绩,不过上午对阵佛罗里达狂欢队的胜利让首尔队在本周取得了2-0的佳绩。结果就是队伍赶上了争取季后赛名额的角逐,如今在总积分上与洛杉矶角斗士队并列第五。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Zunba认为队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他们要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战。

  “老实说,虽然我对本周的结果很满意,但其实我们面对的并不是强队,”他说。“我只是觉得我必须得为之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本周战胜龙之队和狂欢队虽然至关重要,不过角斗士队和达拉斯燃料队是他前进路上要尤其注意的两个对手。

游民星空

  “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所以请大家支持我们。”——Zunba

  “他们(两支队伍)都很强,”他说道。“我很期待对上达拉斯队的Mickie和Seagull,还有角斗士队的Void。”

  此外,Zunba想要告诉粉丝们,王朝队仍在拼搏、仍在坚持,他们拿到赛季首个翻盘获胜也充分体现了他们的想法。

  “我们仍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所以请大家支持我们。”他一边总结,一边面带充满希望的微笑,竖起了大拇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