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最凶天使Neptuno:为队伍开始练习天使

2018-06-13 09:02:4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翻译-乔乔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佛罗里达狂欢队正在从费城融合队攻势下防守多拉多A点。Sayaplayer联赛中最优秀的黑百合之一,选择站在了检查点的拱门上方,这是一个常用的狙击点位。他巡视着出现在视线中的人,尤其是那些高价值的辅助选手。

  Sayaplayer却没有想到,他本人才是辅助选手的捕猎对象,具体而言,就是敌方队伍的天使。瑞士医生飞到Sayaplayer身后,用几颗子弹和几个近身攻击杀死了他。一个在比赛中最不能自力更生的英雄,解决掉了狂欢队里最具威胁的角色。

  这只是neptuNo在那场比赛和本赛季中许多击杀中的一个。他对天使手枪的使用偏好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数据显示出他是联赛里击杀数最多的天使,这位西班牙人可能会以“世界上最凶残的蛾子”而著称。

  neptuNo会一直出现在费城融合队的首发名单上,是没有任何保证的。事实上,neptuNo能进入《守望先锋联赛》,也是没有任何保证的。这位辅助选手只获得了费城融合队和波士顿崛起队的试训邀请,而融合队是唯一一支给了他签约合同的队伍。

游民星空

  “我会说,我能进入《守望先锋联赛》几乎是一个奇迹,”他说。“这就是我那么努力地练习天使(当她成为版本核心英雄之后)的原因,因为当其他队伍都不想要我的时候,费城队给了我一个机会。所以我想这是我欠他们的人情。”

  当天使成为版本核心英雄之后,neptuNo必须从头开始学天使,包括什么时候才是使用手枪的正确时机。他以卢西奥这个英雄著称,而在进入融合队之前,他从来没有玩过天使。

  “一开始,从卢西奥到天使的过渡期非常困难,因为天使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英雄,”neptuNo说。“没有人知道怎么玩天使,或围绕着天使去打,所以我们得一起想办法。”

  neptuNo摸索出自己的风格,是通过观看辅助队友Dayfly的第一视角,把他的一些操作和走位加入到自己的玩法当中。“我在训练赛观战的时候,会去看其他的天使,不过当时我感觉他们比我还摸不着头脑,”他说完,笑了一下。

  找到自己的风格,其中一部分就是搞清楚如何最有效地使用天使的女武神,而这个大招在《守望先锋联赛》开赛前几个月才被加入到游戏中。玩了半年天使之后,现在neptuNo对女武神的使用已经有了明确的思路。

  “我尽力让队伍保持满血,但有些时候,黑百合会出现在烦人的位置上,”他解释道。“我继续治疗队伍,同时悄悄地接近(黑百合),这样我就能用手枪打她。如果我不能击杀她,我就回到队伍中间,但至少我能迫使她移动位置,寻求治疗。”

  抛开他在这个英雄上的名声,neptuNo对侵略性的天使有着一些保留意见。

  “很难说什么时候才是使用手枪的正确时机,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不应该掏枪的,”他说。“只有在你能保证击杀对方的时候,或者在保证队友存活的前提下,能帮助队伍减轻压力的时候。”

  如果说融合队这个赛季有哪里稳定的话,那一定是neptuNo和Boombox的双辅。虽然融合队这赛季在阵容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但辅助位一直不变,Boombox只缺席了两场比赛,neptuNo只缺席了一场。

  “我感觉我和Boombox的玩法很容易让人适应,”neptuNo说。“我们的协同很好,我们也明白该怎样一起打。所以他令我能够支援队伍,我也不需要从队伍那里获得太多支持。”

  现在,《守望先锋联赛》里有三名西班牙选手,他们都打辅助位,而neptuNo是其中之一。他与dhaK和HarryHook的关系都不错;事实上,他和HarryHook最近还讨论过世界杯的事情,世界杯让neptuNo很兴奋。

  “我们现在正在试训,不过我很确定名单里会出现新名字,”他这样描述西班牙队。“我会尽最大努力让大家理解,怎样才能打出最高水平;我觉得我很擅长教人打游戏。”

游民星空

  现在,他主要的任务是帮助队伍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季后赛。融合队排在第六名,只比首尔王朝队和休斯顿神枪手队多赢了一场比赛,在最后的三场比赛里,他们还要面对这两名对手。

  “我们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现在我们必须赢下所有比赛,”他说。“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机会不小,所以一切取决于我们怎么对待比赛,比如说如何做好心理准备。现在我们彼此之间有很多的信心和信任。”

  直到赛季结束,neptuNo很可能都会一直玩天使,但他也在憧憬,以后可以放下天使的翅膀,拣起治疗的节奏。

  “比起天使,我可以用卢西奥对比赛施加更大的影响。感觉自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产生畏惧。我有很大信心可以用卢西奥去保护Boombox,同时对敌方的放狗打出很多伤害,”他说。

  “是的,我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说出这句话,但我想让卢西奥回归!”

  转载链接:https://bbs.nga.cn/read.php?tid=1427195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