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专访洛杉矶英勇队Custa:希望代表澳大利亚参加世界杯

2018-06-13 09:38:5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翻译-西里斯云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洛杉矶英勇队在第四阶段的联赛里引起了轰动。当众多以往非常强大的队伍开始走下坡路的时候,英勇队却凭借着无可挑剔的战绩,已经与其他队伍划开了距离。尽管当前版本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们看起来却是前所未有的强大。他们在最近的洛杉矶德比之战中击败了角斗士队,紧接着又赢下了强敌纽约九霄天擎队。

  在英勇队结束对阵波士顿崛起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和英勇队的辅助选手Scott “Custa” Kennedy有机会坐在一起,聊了聊英勇队在第四阶段的成功,《守望先锋世界杯》和澳大利亚电竞。

游民星空

  祝贺你们取得胜利!

  谢谢。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本希望过程能更加轻松一些,但是崛起队在这场比赛里的发挥是近期最好的一场,所以我也可以接受我们的表现。

  你觉得崛起队这场的表现和你们之前对阵他们的时候有什么不同吗?

  自从新版本发布以来,他们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一直在犹豫是否应该使用新阵容。他们认为如果他们继续使用老阵容,他们可以通过(相对于旧版本)更好的表现来击败对手。但在这场比赛里,他们第一次开始适应新版本,并像其他队伍一样开始使用新阵容。

  他们多次使用了布丽吉塔,完全没有使用猎空,也使用了重建帝国阵容——很多常规的阵容和战术。他们拥有非常有天赋的选手,所以我相信他们能迅速适应版本。但幸运的是,今天是我们赢了。

游民星空

  就目前的英勇队而言,你在队伍里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你觉得自己是一个领袖还是导师?

  我觉得我在某种程度上更像是年老的、稳固的队内基石。我们有许多有天赋、有才华的选手,但是他们太年轻了。我会尽量让他们在比赛时保持冷静,充分发挥,所以我有点像是场上教练。因为真正的教练都是在场下开展工作,一旦我们登上赛场,他们就无能为力了。我的工作就是在场上重述他们要求的一切,并将要求落实到每个选手身上。

  你觉得哪支队伍能从这个版本中受益最大?

  对我们来说,这个版本非常糟糕。你可以发现,这是一个完全由你的黑百合选手有多强决定的版本。SoOn的黑百合很优秀,但是当他面对像是Fleta,Surefour,LiNkzr时……他们可是世界上最擅长黑百合的选手。而很多比赛通常都是由黑百合单挑中赢的那一方决定的。

  所以情况变得有些不利。我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团队协同,正在努力找出克服缺点的最佳办法,虽然到目前为止进展还不错,但绝对没有我们想要的那么轻松。

  嗯,但是Agilities看上去很擅长布丽吉塔。

  是的,但他……情况有点奇怪。因为在刚接触这个版本的时候,我们还不确定应该让谁去使用布丽吉塔。我们本来想的是SPACE,我们的Dva选手,和其他队伍一样,但是我们发现这不是一个好主意。然后我们想着,我们可以让SoOn去用这个英雄,但实际情况是每个人都在使用黑百合,所以我们需要SoOn继续使用即时英雄。最后我们想到了Agilities。他在使用这个英雄的时候一直表现出色,也非常了解这个英雄的局限性。于是情况开始好转。

  是的,这确实起到了效果。我们刚刚在屏幕上看了一下总排行榜,你们现在已经是第二名了。

  没错,但这有点搞笑。没有人觉得我们排在第二。

  真的吗?

  尤其是当你在网上看那些基于观众看法的实力排名,而不是基于联赛排名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把我们排在第七。

  这周之前我就把你们排到了第二。

  非常感谢你能这样做。每个人都在说我们赛程太轻松了,所以我们配不上第二名的战绩。但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成为太平洋赛区的头号种子队伍。

  首尔王朝这段时间表现得很挣扎,这听上去可能有些过分,但我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低迷的状态。除此之外,我希望我们能够击败洛杉矶角斗士队,希望他们不要表现得太出色,我知道这很困难,因为他们最近状态火热。

游民星空

  好吧,你们下一场比赛将会是洛杉矶德比之战。

  天哪,这肯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不仅是一场发生在两支洛杉矶队伍之间的比赛,更是一场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的比赛。

  你对此很激动吗?

  是的。比赛过程肯定会激烈。上一场德比之战是我加入英勇队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那场被很扫兴的安排在了星期三,现场的观众出人意外的少。如果能在星期五或星期六的话,现场会很热闹。

  在角斗士队之后,你们将对阵大西洋赛区的第一名——纽约九霄天擎队。随着越发临近最终的决赛,你们会不会感到越来越有压力

  感觉每一场都比之前更有压力。因为像我之前提到的,成为太平洋赛区的头号种子队伍非常重要。提前锁定联赛前四能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时间来为半决赛做准备。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即使是看上去很轻松的比赛。我记得当我们对阵上海龙之队的时候,我一直想着,不能输,输了就完了。我们整个赛季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输掉一场比赛会这么糟糕。为了达到我们最终的目标,我们真的一场都不能输。

  在《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结束之后,我们将迎来世界杯。你会代表澳大利亚出战吗?

  我很乐意代表澳大利亚。由于个人原因,在前两届世界杯的时候我都没能代表国家出战。澳大利亚在某种程度上是个非常排外的小圈子,因为这里的职业选手很少,所以他们更愿意和平时同台竞技的选手共同代表国家出战。

  因此我很愿意加入世界杯。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成为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的”职业选手。我希望能代表澳大利亚选手,但这最终是由社区决定的。

  澳大利亚的电竞环境怎么样?

  对于这样一个小国来说,我们真的对电竞很热情。但澳大利亚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我们和世界上其他地区处于脱节状态。没有人愿意顶着100ping和澳大利亚队伍一起比赛,而如果他们想要在澳大利亚举办比赛 ……虽然现在比赛越来越多了,但我们还是与世隔绝,从任何主流地区到澳大利亚都需要至少十个小时的航程。所以其他地区很难和澳大利亚交流,但我认为我们正在缓慢发展中,我希望最后能改变这一情况。我爱澳大利亚,我希望未来能在这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同台竞争。

  在加入《守望先锋联赛》之前,你就已经离开了澳大利亚是吗?

  我在2016年年初的时候离开了澳大利亚,搬到了温哥华。作为澳大利亚公民,我有一个为期两年的工作假期签证,能让我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我在那里住了将近两年,然后得到了《守望先锋联赛》的合同,于是我在拿到了美国签证之后搬到了美国。

  在所有你住过的地方里,哪一个是你最喜欢的?

  好吧,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这取决于我当时的情况。我很喜欢温哥华,因为我当时和朋友住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离开家,我们做了一些年轻人会做的蠢事。

  在多伦多的时候是一段很美好的经历,我和我的寄养家庭在一起,然后我开始玩《守望先锋》。那是我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开端。但是正因为《守望先锋联赛》,所以我也很喜欢洛杉矶。这真的是个很难的问题,不过我觉得洛杉矶是最适合生活的地方。

  比澳大利亚更好吗?

  不不不,好吧,冷静点。洛杉矶的天气和澳大利亚的很像,但是我更喜欢温哥华,尽管温哥华的天气不算很好。

  我们的澳大利亚朋友Harry让我们问问你,你最喜欢的Tim Tam(来自澳大利亚的一种巧克力涂层饼干)口味是什么?

  必须是原味。

  原味?

  原味是最美味的。偶尔尝尝焦糖味也不错,但是没有什么能够比得过原味。

  我最近和来自费城融合队的选手neptuNo聊了聊,特别聊到了天使在职业比赛里的技能运用。你认为应该怎么安排她的技能?

  天使的技能运用和《守望先锋》里其他任何一个英雄都不同,它和操作水平没有太大关系,而对决策能力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如果你做出了正确的决策,没有人会发现,你只不过是做了该做的;但如果你做错了,这会对场上局势造成重大影响,很容易会让你输掉你的比赛。

  所以我觉得使用天使很难,因为必须始终保持专注。但换句话说,因为这个英雄对操作没有太高的要求,不需要把注意力放在个人操作上,只需要尽可能多地为队伍提供帮助——计算大招充能,指挥其他的队友,让每个人都能表现得更出色。

  转载链接:https://bbs.nga.cn/read.php?tid=14272864&rand=98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