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6月15日:划水?九霄天擘再遭败场

2018-06-19 09:31:3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大家好,我是兔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四阶段第五周次日的战报。第一场,神枪手队在丢掉第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三局拿下了融合队。第二场,战斗机队以四比零轻取狂欢队。第三场,崛起队最终拿下直布罗陀,三比一战胜了天擎队。

  常规赛介绍

  常规赛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每场比赛打满四场算积分,四个阶段结束后以积分排名决出季后赛名额。每个阶段前四名将争夺阶段冠亚军!

游民星空

  第一场 休斯顿神枪手队 3 : 1 费城融合队

  暴雪世界

  融合队采用黑百合拉扯放狗阵容先将神枪手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A-B点拐角,随后融合队采用黑影体系放狗阵容,一举将运载目标推到了目的地。融合队先下一城。

游民星空

  “地平线”月球基地

  神枪手队开始反击,先后采用黑百合黑影3C连拿A B两点,随后采用黑百合拉扯高台狂鼠堵门守下了B点,神枪手队扳回一局。

  漓江塔

  神枪手队再接再厉,先后采用黑百合重炮带双飞以及布丽吉塔地推阵容,拿下夜市以及庭院两分。神枪手队再下一城。

游民星空

  直布罗陀

  神枪手队采用黑百合+布丽吉塔放狗阵容,先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反手打了融合队一个A点惨案。神枪手队三比一拿下了费城融合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