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密室逃脱之旅

2018-06-21 09:16:5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正午刚过,佛罗里达狂欢队准时来到了蒙特利公园的Exit Game——虽然每个人似乎都还没从前一夜的大战中缓过神来。

游民星空

  “在Discord上把你们要点的咖啡发给我!”热情洋溢的战队经理Matt Akhavan Kim这么说道。他在三月份加入了这支战队。

  虽然他们不算目光锐利,也没有拖着毛绒尾巴,但每个人都穿着一件崭新的洁白T恤,上面印着“感谢Logix先生”,这是Andreas “Logix” Berghmans在第2阶段用“黑百合”打出惊人表现后广为流传的一个段子。

游民星空

  虽然这一段子在逐渐演变,现在还包括了天赋过人的Jeong-Woo“Sayaplayer”Ha,但战队似乎更青睐最原始的版本,这从他们统一印制的T恤就看得出来。

  狂欢队这几天有了清闲的时光。由于战队没能打入季后赛,他们会继续完成剩余的赛段,然后就该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了,也许还会在不久以后的如火夏季登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赛场。不过,这次密室逃脱之旅依然很受欢迎,选手们可以暂时缓解密集赛程的压力。

  但首先,他们需要咖啡。Matt很快就买到了咖啡,选手们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着游戏运营方解释他们即将参与的两场密室逃脱:一场是经典的英国间谍主题,另一场则富含高科技元素。

游民星空

  速战速决

  CWoosH喜欢承担责任,这也让他胜任这种“对讲机”一般的信息传达任务。他带领的小队要战胜人工智能主题的密室。他们迈入第一间房间,这里漆黑一片,只有一块电脑荧屏闪动着光芒。他们立刻就被难住了。问题是:他们没法打开照明灯,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寻找线索。

  过了一会儿,他们发现这样的挣扎似乎没有必要。CWoosH的信息传达能力发挥了作用,他们很快就被告知发生了技术问题,游戏也暂停了。

  “我想现在有空喝完咖啡了,太好啦。”CWoosH开起了玩笑,他们在外面的走廊上闲逛,等着错误被修复。

  过了几分钟,他们开始担心了——宝贵的时间正在流逝——但他们很从容,相信即使出了问题,他们逃出密室时依然能留有大把的时间。

  CWoosH把手臂搭在aWesomeGuy的肩膀上,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我们这队有你,他们那队有Saya。小菜一碟。”

  工作人员很快从房间里出来了,告诉他们可以继续游戏了,还重置了时间,之前的担忧也一扫而空。

  在他们准备好再次进入房间时,Zebbosai用大胆的战吼调动了全队的情绪:“来吧,小伙子们,速战速决!”

  做出牺牲

  Logix的团队在临近逃脱时来到了一间黑暗的房间,只有交叉的激光点亮了些许空间。他们只剩下十分钟了。经典音乐从头顶的某处传来,Manneten问道:“咱们怎么走?要从激光下面钻过去吗?”

游民星空

  “那没用,激光束下面还有一条更小的激光,”Zuppeh回答,“我们必须关闭它们。”

  Manneten回应说:“如果我就这么走过去,会发生什么?你觉得我的手会被激光切掉吗?”

  “谁朝激光扔只鞋看看,”Logix先开了个玩笑,再提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也许我们能使用另一间密室中的物品来反射这些激光?”

  有一半队员返回前一间房间来寻找线索,其他人留在原地,思考着击败这些光束的方法。

  “我必须得试试,”Matt说道。 “我们快没有时间了!”Zuppeh喊了起来。

  Logix从另一间房间回来了:“大伙儿们,他们说我们必须牺牲掉一个人!”

  Matt弯曲了膝盖,就好像在阻挡位置准备抢篮板球一样。他最后说道:“我们绝对不可能输,对吧?”然后就跳向了激光束,壮烈地倒下了。

  Logix队一开始没能成功逃离密室,这不是因为Matt的英勇牺牲,而是因为他们在解决最后一个色彩混合谜题时用完了全部时间。这种寻找线索并解决谜题的使命感——还是在狂欢队最得意的快速频率之下——却演变成了又一次努力之后的失败,虽然这和《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失利无法相提并论。im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