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全新社交功能 寻求队伍赞赏系统可升级

2018-06-27 14:53:54 来源:守望先锋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寻找队伍”与“赞赏系统”现已上线,赞赏你的队友将可获得额外经验奖励,累计并升级你的赞赏等级还会获得游戏惊喜。同时输出型秩序之光和崭新的月球基地也已加入战斗,一起来体验全新的守望先锋吧。

游民星空

  寻求队伍

  使用寻找队伍功能,用你自己的方式进行游戏!在开始比赛前,你便可以通过设定具体的参数来创建自己的梦之队,你的游戏体验由你做主。加入与你志同道合的其他玩家所组成的队伍,或者通过你个人的偏好(比如游戏模式、固定位置等等)来创建你自己的队伍。想要组队游玩快速模式、人机模式或者竞技比赛的玩家可以设定其他队友使用英雄的位置。具体设置会在游戏中生效(比如选择“支援型”的玩家将只能选择该类型的英雄)。

游民星空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观察其他玩家建立的队伍规则,根据这些队伍要求,选择加入一支与你趣味相投的队伍。如此一来,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加入那些缺少某些位置的队伍了。

游民星空

  赞赏系统

  每天都有众多出色的玩家出现在《守望先锋》里,现在我们可以正式为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了!比赛结束时,回顾一下双方队伍,为那些对比赛有积极献的玩家给予赞赏把。这个世界需要英雄,而创造英雄也需要你的一份力!赞赏功能在游戏结束后,可以让你对在本局比赛中有较好表现的玩家给予赞赏,点赞他人同时也能让你获得额外的游戏经验。

游民星空

  通过赞赏系统为《守望先锋》其他玩家的积极游戏态度点赞!使用该功能可赞赏玩家的出色行为,包括展现竞技风范、团队精神和出色指挥。为那些带领你走向胜利、将团队利益放在个人利益之上、获胜有风度、战败有态度的玩家点赞。赞赏情况现在可以在生涯概况、组队界面以及更多地方查看,这样你一眼就能看出你的队友是什么类型。

游民星空

  持续保持高赞赏值的玩家将会周期性地得到奖励,而有消极行为或者被多次封禁的玩家会损失所有的赞赏值。积累你的赞赏等级将会你在比赛中获得更多队友的信赖,赞赏越高在寻找队伍时就会有更好的效果。

  但是需要注意,如果没有持续受到赞赏,或中途离开游戏,你的赞赏等级将会下降。此外,举报系统的惩罚措施也会将玩家的赞赏等级清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