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迎大范围更新 新版阿三辛梅塔上线

2018-06-28 14:23:51 来源:暴雪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综合更新

  综合

  设计师观点: 由于突击和防御类型英雄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我们决定将这两类所有的英雄都并入一个新的类型——“输出”。我们相信这个词更贴合当前《守望先锋联赛》以及粉丝社区对于这类英雄的定位。

  突击与防御型的所有英雄都整合到为一个新的类型中:输出

  战斗音效被听到的距离提升25%

  将喷漆“瓦罗克”的名称改为“萨鲁法尔”

  玩家必须开启暴雪短信安全保护功能才能进入500强

  “收到”和“互动键”现在拆分成为互相独立的快捷键

  生涯概况

  在生涯概况中添加了布丽吉塔被动“鼓舞士气”持续时间占比数据移除了生涯概况中“秩序之光”的部分数据在生涯概况中添加了“黑百合”开镜暴击率的数据生涯概况现在不再默认对所有人公开(现在默认为仅好友可见)。添加了选择生涯概况可见的选项,可通过“选项设置”> “社交” >“生涯概况可见”进行设置

  街机模式更新

  综合

  “秩序之光”现在可以在1v1决斗模式中选用(比如1v1限定对决和1v1神秘决斗)

英雄更新

游民星空

  “末日铁拳”

  设计师观点: “毁天灭地”的移动速度加成可以让使用“末日铁拳”的方法和地点有新的选择。他的被动也被增强了,让他在突入敌群之后能够拥有更强的生存能力。

  毁天灭地

  移动速度加成从150%提升至200%

  最佳防守

  普通技能获得的护盾从30提升至35

游民星空

  麦克雷

  设计师观点: 麦克雷很少会在70米处使用“神射手”,因此我们增加了射程,这样一来该技能在常规比赛中就不会再受到距离的限制了。

  神射手

  射程从70米提高到200米

游民星空

  奥丽莎

  设计师观点: 考虑到“超充能器”带来的影响,我们认为它使用的次数还不够多。这次改动让奥丽莎的终极技能可以用得更具侵略性,因为她可以更轻松地为它充能了。

  超充能器

  终极技能消耗降低15%

游民星空

  “秩序之光”

  设计师观点: 这些改动的目的就是要将“秩序之光”转变为新的输出型角色,使她比之前更加灵活,能够在游戏的更多领域中派上用场。现在的“秩序之光”不再是一名支援型英雄,我们希望她能够造成大量的伤害,而这些改动就是给予她这样的能力。她应该在更多的团队阵容和地图中变得更加强大而有趣,并且在进攻和防御两端都有更好的表现。

  光子发射器

  不再锁定目标射程提升至10米现在伤害每2秒提升一个等级,而不是1秒伤害增强从30/60/120提升至60/120/180现在击中屏障时会产生弹药而不是消耗弹药弹药量从100削减至70

  辅助攻击模式

  不再穿透目标现在接触时会爆炸弹道速度加快充能速度提升伤害修改为60点接触伤害/60点爆炸伤害

  哨戒炮

  炮台现在以弹道形式部署而不是直接摆放最多可保留3个,从6个下调现在最多可部署3个,从6个下调伤害提升减速效果提升

  传送面板

  现在可以在离“秩序之光”至多25米的地方放置出口入口将自动生成在“秩序之光”的面前,而不是队伍的重生点持续10秒生命值降低为300可以传送更多的东西(比如“狂鼠”的“炸弹轮胎”)入口可被摧毁入口或出口有一个被毁掉,另一个也会被移除

  新终极技能:光子屏障

  部署一面大到足以横跨并分割整张地图的屏障可以通过再按一次终极技能按键来调整方向持续15秒拥有5000点生命值

地图更新

  “地平线”月球基地

  设计师观点: 我们一直想要对“地平线”月球基地进行一些游戏玩法上的改善。防守方的重生室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它的主要出口让防守方可以快速地躲入其中并且回复生命值,而进攻方对他们的射击却无法造成伤害。既然我们已经重做了整片后方的区域,我们决定根据玩家的反馈做出更多的改动。A点的重做不仅仅是为了略微帮助一下防守方,更是在坐守一点并尽可能拖延时间的策略之外,给予他们更多的打法选择。上到高地以及限制进攻方的路径变得更加容易(或是至少可以让防守方更容易的看到进攻方的人员),这能为反制对方创造更多机会,并形成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还对整个地图的美术内容做了补充和修改,等你来探索。

  A点

  在栽培室出口的右侧添加了一个楼梯移除了右侧通往低层房间的门移除了A点上方走道的一小面墙在走道区域添加了一些掩体墙移除了楼梯旁边通往温斯顿房间的门这扇门现在位于训练场一侧的墙上移除了房间后面的大型急救包移除了上层左侧电脑室的一些杂物

  栽培室

  调换了大型和小型急救包的位置改动了一些在右侧的水培植物掩体

  B点

  防守方重生室出口从直面火线的正面转移到了两侧重生室出口处增加了几处小房重生室出口处增设了掩体增设了一条通道和一个大型平台,可通往后方的右侧角落将平台的高度调整至和该点对面的进攻方平台高度相同防守方旧出口的位置现在是一个放置着小型急救包的壁龛双方仍然可以绕到该点后方,但现在在墙壁中间有了一条通道,通行更为方便窗户上方俯瞰着目标点的区域现在被封住了左侧走道上增设了一个带掩体的大平台进攻方的上层平台被缩小通向该平台的大门宽度被略微缩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