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7月1日揭幕战:LGD1-3不敌LYB

2018-07-02 09:53: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1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中国区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中,LYB全韩阵容发挥出色,3-1击败LGD。

LGD vs LYB

  第一场 漓江塔

游民星空

  虽然LGD以地推阵容先下一程,但随后LYB调整战术,连下两局,拿下漓江塔的胜利。

  第二场 漓江塔

游民星空

  LGD选择3T阵容进攻,经过几波拉后交战,毛妹放出大招,一片混战中,LGD夺取点位。之后,以法鸡+黑百合双C阵容一直推至终点前。攻守互换后,LYB采用放狗以及岛田兄弟阵容,打得LGD措手不及,一路平推至终点。

  第三场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第一轮进攻,双方各拿两点,但LGD凭借着将近6分钟优势大幅领先LYB.第二轮进攻,LYB选择了简单粗暴的放狗阵容,但无奈时间少之又少根本没有进点的机会。易边之后,LGD同样以放狗阵容还以颜色,迅速占领A点后方高台,一波拿下点位扳回一局。

  第四场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LYB采用双狙阵容,左右拉扯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攻守易换后,双方采用半藏+源氏地推镜像阵容,但很显然LYB强度更加明显,将LGD防守至B点拐角处。

  最终大比分停留在1-3,LYB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