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将与MVP进行线上训练

2018-07-03 15:37:57 来源:178 作者:178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周四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的大名单公布,今天中国队社区代表小鬼在微博透露国家队将要从明天开始集训,第一天的线上训练赛的陪练队伍是MVP。线上训练赛OB直播问题,目前还没有确定未来是否进行直播。关于中国国家队最终7人名单,领队赤小兔则表示将在近期公布。

游民星空

  家事处理月结束 ,亲爱的我要回上海啦 ! 国家队消息 : 明天晚上开始国家队的集合训练 , 将于晚间十点至12点间与MVP进行线上的训练赛 。 ​​​​

游民星空

  网友问:训练赛会直播吗?答:明天不会,但是未来的我们还在讨论。

游民星空

  国家队领队赤小兔也微博下面透露:明天的训练赛之后我们会在近期公布最终中国国家队7人名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