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一周叨叨叨】Mickie成丹尼斯奖热门人选

2018-07-04 09:06:5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三藏:一周叨叨叨】是一档全新的新鲜事儿集锦专栏,将联赛每周发生的快讯和新闻一次性推送到你的眼前,旨在避免“太长不看”的尴尬。三藏会给你叨叨“谐”与“乱”两个部分的内容:“谐”即和谐、正义,正能量的联赛新闻,也兼顾了电竞社群传统的“谐星”搞笑和娱乐文化;“乱”即坏消息,糟心事,希望我们一起为联赛社群分担一些烦恼。

  “丹尼斯奖”提名引发热议,Mickie成最热门人选

  除了#OWL MVP#之外,《守望先锋联赛》还有另一个奖项将会在赛季末颁出。这个奖项不以某一位选手出众的职业水准和在赛事中取得的比赛成绩为考量,它的设立背景也更具情感价值和深远意义:2017年11月8日,备受爱戴的前Team EnVyUs选手Dennis “InternetHulk” Hawelka因病逝世。为了纪念他,《守望先锋联赛》设立了丹尼斯奖(The Dennis Hawkelka Award),授予受到认可的、对游戏社区产生了最积极影响的选手。

  InternetHulk不仅是达拉斯燃料队的前身Team EnVyUs的元老成员,也在离队后以教练的身份参与了Team Liquid、Rouge等战队的《守望先锋》电竞的建设。除了身兼选手和教练的身份之外,他也是《守望先锋》电竞社群中许多人的知己好友和导师,对这个社群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在Team EnVyUs夺得Apex第一赛季冠军的过程中,他作为队长和老大哥功不可没。而带领Mickie从一位陌生的泰国选手成长为Envy的主力,乃至后来达拉斯燃料队的主力,以及《守望先锋联赛》中最受人喜爱的选手之一,InternetHulk也像一块敲门砖一样为他铺好了前路。

游民星空

  常规赛结束后,关于第一次“丹尼斯奖”的颁发也逐渐开始被《守望先锋联赛》社群热议。Esports Heaven的知名电竞记者Volamel也为此撰写了一篇专题,提到了Babybay、Muma、Geguri和Mickie几位他心目中的获奖人选。这篇专题引发了twitter和reddit上的讨论。在所有“民间提名”的选手中,Mickie是呼声最高的一位,Surefour甚至直言:“Mickie是获得丹尼斯奖的唯一人选。”很显然,Mickie在赛场上留给大家的深刻印象,他的乐观,与达拉斯燃料队的共同成长,以及他与InternetHulk的渊源,都给了他充足的被“丹尼斯奖”和整个联赛社群肯定的理由。

游民星空

  为他人做嫁衣?TiZi和WooHyaL加入纽约学院队XL2 Academy

  3、4阶段战绩不佳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早前曾做出过一个大胆的决定:将HaGoPeun、TiZi、WooHyaL和Hooreg四名选手撤下活跃名单,并且在6月18日正式宣布解除了这四名选手的合约。这个决定一度颇受争议,既让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季后赛之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也给这几位选手的职业之路造成了一定的困扰。

  幸好一切都有了答案。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经过苦战终于挣得一个季后赛的名额,而四名解约选手也凭借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的高水准经验很快找到了新的队伍。除了Hooreg很早就确定加入了韩国“挑战者”战队RunAway之外,值得注意的是,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学院队XL2 Academy在6月24日宣布了TiZi和WooHyaL的加盟。两位前喷火战斗机队的队员加入他们曾经最强大的对手的学院队,让人嗅出了一股“为他人做嫁衣”的气味。

游民星空

  洛杉矶角斗士队对iRemiix的不当行为作出处罚

  6月27日,洛杉矶角斗士队通过官方渠道发表了对队内主坦选手iRemiix的处罚决定:他将因为自己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行被处以2000美元的罚款,罚款将以捐款的形式捐献给洛杉矶LGBT中心。

游民星空

  此前iRemiix在直播中口无遮拦,说出了“fag”这样对同性恋群体有攻击性的词汇,对社群的健康发展产生了一定的不良影响。角斗士队的处罚决定发出后,iRemiix也诚恳地以手写“检讨书”地方式在网络上对《守望先锋》社群作出道歉:“我的行为是出于自己的无知,但对于犯下这样的错误,没有任何借口可以找,我个人也对自己非常失望……”

  直播一直是选手除了正式比赛之外表达自己的另一大渠道,但《守望先锋联赛》的选手因为直播中的事故而出现行为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作为在一个已经出具影响力的职业体育赛事中的明星选手,注意言行,保持自律,确实已经是选手们除了打好比赛以外最重要的必修课之一。

  Poko在直播中坦言缺少上场机会对选手的影响

  自从Sado在第4阶段解禁,韩国双坦组合成为费城融合队前排的主力之后,Fragi+Poko的组合就越来越少在比赛中露面了。虽然Sado+Hotba的确为融合队在第4阶段打出过漂亮的开局,也推动了融合队闯入季后赛,但仍然有很多粉丝怀念着Fragi强悍的大锤冲锋,以及Poko神一般的D.Va核爆。最近在直播中,Poko也聊到了这一段经历对自己的影响。

  缺少出战的机会后,Poko很明显地增加了自己的直播量。对于这一点,Poko认为:“在版本更迭的过程中,如果你失去了在队伍中出场的机会,人们很快会忘记你曾经打得有多好。但是直播可以让你保持存活。如果你既不打比赛,也不直播,那你什么都不是了。” 对于选手而言,有时候比赛和直播的关系需要平衡,有时候后者又不得不成了前者的替代品。Poko的失落是很显而易见的,《守望先锋联赛》激烈的竞争也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但相信只要他坚持下去,我们还是能有机会再度在竞技场上看到Poko丢出核爆的那一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