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先锋时刻:神枪手Jake及Spree完美配合 完成五杀

2018-07-04 11:39: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第四阶段,休斯顿神枪手队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正面相遇。神枪手队发挥神勇,反观喷火战斗机队第四阶段却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神枪手先下两局,第三张地图来了漓江塔。神枪手队有着“欧美毛妹第一人”之称的Spree从后方切入,出其不意地交出阿贡。Jake法鸡见状开出天降正义,击杀对方四人,并随后空炮炸死了大锤,完成五杀,两个大招将喷火战斗机彻底击毁。

  除了Jake的精彩发挥,Spree的毛妹也可谓发挥出色,极重细节。在交出大招,瞬间给将要开出大招的法鸡一个罩子,帮助其抵挡了大量伤害。这也说明了,一个好的团战,离不开每个人,这也正是《守望先锋》的魅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