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未进季后赛队伍总结

2018-07-05 09:54:09 来源:NGA 作者:Walker_Beta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OWL的第一赛季现在只剩下了六支队伍。当这些队伍正认真准备季后赛,为了在布鲁克林为争夺联赛第一届冠军的机会奋斗时,不要忘记还有六支队伍有着漫长的休赛期来认真思考他们到底做错了什么。守望先锋世界杯在OWL总决赛之后就将开打,这些队伍距离下一场正式比赛还有漫长的数个月之遥,是时候反思这一个赛季了。

  以下是我们对这六支2019赛季到来之前都不会见到的六支队伍的送别词,不过到那时将会有更多支队伍加入联赛,并且他们也将会为季后赛的席位而战。

  休斯顿神枪手队

  最终排名:第7名 (22-18, +17)

  队伍MVP:Austin "Muma" Wilmot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只能选择Muma或是队中唯一一位稳定的DPS选手Jiri "LiNkzr" Masalin。两种选择都能让人接受,但我认为Muma有些许优势,他作为主T的亮眼表现贯穿整个第一赛季。他的奥丽莎,莱茵哈特和温斯顿都是神枪手队第一赛季中突出的一点,他能在队伍缺少打开局面的手段时为队伍创造所需的空间。

  休赛期心情:失意

  神枪手队遗憾错失了季后赛。有着+17的优秀小分,只要他们能拿到比赛的胜利就能占有优势。但在五局大战中的失利成为了休斯顿的噩梦,与此同时,费城融合队,虽然只有+13的小分,但相对于神枪手队,事实上在全联盟中,在五局大战中更好的表现让他们成功进军季后赛。

  进入2019赛季,休斯顿有着作为强队的基石,但如果他们想要获得成功,至少需要增加,你懂的,一位猎空选手。不过至少我们能一直看到Jacob "Jake" Lyon的梗。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

  最终排名:第8名 (22-18, +13)

  队伍MVP:Kim "Fleta" Byung-sun

  没能进入OWL第一赛季的季后赛对Fleta来说是一件很不公平的事情。当Fleta在韩国APEX联赛的Flash Lux战队开始他的职业生涯时,他在弱队的Solo Carry能力是一位传奇巨星的剧情。在他转会首尔王朝队之后,他的过去本应停留在那时。但是,王朝队赛季初强力开局的结束方式充满戏剧性,Fleta可能在想他是不是回到了Flash Lux的休息室。即使赛季末时,Fleta夸张的数据在首发阵容缺乏配合和稳定之下开始下滑,但他仍是这支队伍无可置疑的MVP。

  休赛期心情:尴尬

  首尔把自己命名为“王朝”是有原因的,他们显然想赢下不止一个冠军。他们想要建立一个联赛所有队伍都追随着的先例。

  剧透一下:如果连季后赛都进不去,那你可不能成为王朝。

  首尔将会低着头进入休赛期,但在第二赛季仍有机会校正他们的方向。没有任何赛区的人才能与韩国匹敌,在这漫长的休赛期中,王朝队应该——注意这里的关键词是应该——能找到能与队伍核心Fleta和Zunba相匹配的人才。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

  最终排名:第9名 (17-23, -7)

  队伍MVP:Nikola "Sleepy" Andrews

  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旧金山由炮灰向头衔赛竞争者的转变,Sleepy全程见证了这个过程。这位美国辅助选手是这支俱乐部意外的发现之一,他也是一位全年都居于上游水平的禅雅塔选手。他不仅确保了自己在旧金山未来的首发地位,我们还能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看到他穿上红白蓝的美国战衣。这位旧金山队出色的辅助选手前途无量。

  休赛期心情:乐观

  虽然听起来有些陈词滥调,不过旧金山在本赛季并没有对于冠军的期望。虽然可能冒犯到他们的粉丝,但这是事实。在长远的未来,这可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并不是每只队伍初出茅庐就能取得成功,震动队,没有尽全力想在第一赛季就取得成功并限制他们长远的发展,他们为未来的冠军之路奠下了基础。他们签下了两位未满18岁的选手,在后半赛季引进了两位韩国的人才,在最后签下了唯一一位带领一支队伍取得阶段不败的教练,波士顿崛起队的Park "Crusty" Da-hee。

  进军第二赛季时,震动队甚至不需要做任何的改变。如果他们能继续团结一心,让Crusty在休赛期继续与队伍磨合,震动队进军2019赛季时可以成为前五名的竞争者,有着像他们加州宿敌洛杉矶英勇队一样的上限,他们也有一支英语-韩语混搭阵容和一位韩国教练。英勇队是进军OWL季后赛总决赛的最大热门之一,对于联盟第9的队伍来说,他们的前景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达拉斯燃料队

  最终排名:第10名 (12-28, -42)

  队伍MVP:Pongphop "Mickie" Rattanasangchod

  Mickie是达拉斯燃料队最优秀的选手吗?不是。他是联盟最强的副T之一吗?可能不是,至少在2018赛季绝大部分时候不是。但达拉斯没有Mickie的话,能熬过这灾难一般的赛季,甚至进军阶段头衔赛吗?我真的觉得不能。在守望先锋这个游戏中,队伍拥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Lunatic-Hai的核心成员,在没有了他们的队长Kim "EscA" In-jae之后的表现。虽然EscA从来不是韩国一位靠谱的顶尖DPS选手,但他的存在以及在队伍语音中沉稳的声音让Lunatic-Hai蓬勃发展,并且拿下了两座本土的冠军。

  Mickie对于达拉斯来说是一样的。不管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在舞台上或是在游戏中,Mickie顽皮的态度熄灭了队伍内任何潜在的火星。当布里吉塔进入游戏之后,Mickie在游戏内的表现开始跟上了他在游戏之外的表现。有时,队伍中最重要的选手的重要性并不能由屏幕上纯粹的数字所看出。

  休赛期心情:谨慎乐观

  和旧金山一样,达拉斯在打进头衔赛之后带着些许乐观的信息进入这个漫长的休赛期,但他们需要小心。这支队伍在季前赛曾经被期望能在布鲁克林竞争总冠军,现在来说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Aaron "Aero" Atkins是能让燃料队粉丝们感到激动的一位教练,队内还可能要经历谁能留下和谁要走人的艰难时刻,达拉斯表面上是未来一支有力的竞争者。洛杉矶英勇队在头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承认,他们并不怕在季后赛半决赛所碰到的任何对手,因为他们的致命要害,达拉斯,并没能进入季后赛。这可能是达拉斯充满希望的未来最好的证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