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挑战者赛中国区7月8日战报:LGD绝地翻盘

2018-07-10 11:14:56 来源:VPGAME 作者:YoungJin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昨晚结束的 OC 中国赛区的比赛中 FG 0:4 不敌 LFZ;CC 4:0 战胜 HTP;LGD 让二追三 3:2 LF。

游民星空

第一场比赛 FG 0:4 LFZ

  双方首发名单如下:

  LFZ

游民星空

  FG

游民星空

  第一张图 漓江塔

  花园,FG 掏出放狗阵容,LFZ 使用黑百合加法拉阵容。Erster 的法拉输出环境较好,多次单人绕后击杀 FG 的辅助。FG 没有选择变阵,依旧使用放狗,试图积攒一波大招进场,可惜被 LFZ 双坦完美化解;LFZ 拿下花园。

  庭院,LFZ 使用百合加法拉,FG 换出长短枪试图针对。DIEM 的黑百合给 FG 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同时 Erster 的法拉打出了大量伤害。FG 在最后一波试图进场,可惜 LFZ 法拉一直没有被击杀,天降正义配合队友消灭了点内 FG 队员,顺利拿下这张小图。

游民星空

  第二张图 国王大道

  FG 先手进攻。LFZ 选用标准阵地战黑百合狂鼠防守二楼,FG 铁拳源氏进攻。试探过后 FG 打出破口,可惜清点速度太慢,被 LFZ 返场后双 C 清掉 FG 队员。直到加时阶段 FG 才借助龙刃拿下 A 点。B 点 LFZ 换出双飞防守,FG 换出莱因哈特进攻,在 B 段 S 弯处双方进行拉锯战,在 LFZ 换出查里雅后配合温斯顿死死的将车子卡在了 B 点前。

  攻守互换,LFZ 进攻。FG 阵地防守,LFZ 选用带卢西奥的地推阵容快速绕后破掉二楼高台的阵地,A 点告破。B 点 LFZ 前压凶猛,FG 趁机击杀两人后 LFZ 稍稍后退;随即使用双强控大招拿下胜利。

  第三张图 沃斯卡娅工业区

  FG 换人 evillx 换下 lanboss。

  LFZ 长短刀防守,FG 镜像阵容进攻。FG 逐渐找回手感,大招运营后凭借圣拿下 A 点。B 点进攻中 FG 先拿下两格,在持续不断地猛攻中 FG 凭借资源量优势拿下 B 点。

  LFZ 进攻,A 点在乱战中 LFZ 双坦发挥出色,秒破 A 点后直扑 B 点,FG 换出布里吉塔,很好的针对了 Erster 的源氏,可惜 Erster 源氏能量进展太快,即使换出铁拳后 FG 最后还是没能守住 B 点。

  第二轮攻防,LFZ 防守。吃了全队资源的 Erster 能量快得超出人想象,每波团都是龙刃清场;最后一波 Michelle 核爆三杀彻底消灭了 FG 的希望。

游民星空

  LFZ 进攻策略依旧是让源氏刷刀,Erster 也不负众望,积攒出龙刃后迅速拔刀,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第四张图 直布罗陀

  FG 进攻黑百合单 C 布里吉塔,意图限制源氏。LFZ 长短刀防守。LFZ 双前排表现出色,为 Erster 创造了很好的输出空间。

游民星空

  车子迟迟无法推进,最终没有推过 A 点。

  攻防互换,LFZ 进攻,一波便将车子推近终点前,在后续的团战中 FG 即使收掉了开大的源氏,但始终没有掌握主动,遗憾告负。

  最终 LFZ 4:0 FG 获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