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跟随波士顿崛起队 共同游历吉列体育场

2018-07-11 09:57:47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Justin Groot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当波士顿崛起队去年夏季刚刚组建时,他们有意地挑选了一些在职业《守望先锋》赛事中默默无闻的选手。他们认为这些选手能虚心学习,易于培养。

  “自负会阻碍你作为选手的发展,”助理教练Rollon"Mini"Hamelin如此表示,“所以我们挑选了不那么自负的选手。”

  这一策略确实是明智的。在第3阶段里,崛起队成为了《守望先锋联赛》中第一支在阶段内创下10胜0负完美战绩的队伍。

  我们紧随战队的脚步前往了波士顿,他们在那里参观了吉列体育场,为成百上千的粉丝签名,我们也得以一瞥将战队打造成胜利者的奇妙化学氛围。

  吉列体育场的热烈欢迎

  在吉列体育场外站着50名卡夫集团的员工。一辆高档的黑色专用大巴缓缓驶入停车场。 “我们要欢呼吗?”有人问道。

  “我觉得应该欢呼吧。”

  他们欢呼了起来。波士顿崛起队的队长、主重装选手Young-jin "Gamsu" Noh刚刚走出大巴。他被这样的欢呼声吓了一跳,停下了脚步,等待着进一步的指示。其他选手也依次排在了他后面。这一群选手还没习惯于名扬四海,而这有趣的一刻记录下了他们的困惑。

游民星空

  聚光灯下的Kellex和NotE

  日程上的第一件事:录制官方采访节目,并照相留念。Kristian "Kellex" Keller和Lucas"NotE"Meissner被送入了安静的录音室,一名叫Dave的制作人带着浓厚的纽约口音招呼了他们。Dave指引着Kellex落座,过去多年间, Tom Brady等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可都坐过那把椅子。

  Kellex接下来受到了诸多提问。他知道NFL是什么。但他并不看NFL比赛。没错,他喜欢波士顿,这能带给他家的感觉。他很想为自己的父亲录一条父亲节的讯息,但他能不能用丹麦语说呢?

  Kellex身材高大。虽然他极力想让手掌停留在膝盖上,他在说话时手依然在晃动。他的脚也一直在动,试图寻找支撑点。

  让他停顿最久的一个问题是:如果他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波士顿崛起队,他会选什么?

  最终他给出了答案:“家庭”。

  接下来,就到了录制宣传视频的时候了。他们让Kellex说出“我们是波士顿”,接着再是“我们是波士顿崛起队”,而接下来,由于之前听起来不太对,他最终说了“我们是波士顿崛起队。”他们让他侧身站立,回视镜头,尝试了15种不同姿势。这一过程还重复了多次,他们拍摄了耸肩和竖起大拇指的动作。而他对于竖起拇指最为热心。他们接着让他模仿了“天使”的“重生”动作,再用20次拍摄改善了镜头。

  “也许试试双手?”Dave建议道。

  Kellex也试着举起双手。他看起来就像在举起哑铃一样。 NotE,这位有着一头蓬松红发的19岁真诚少年,几乎在Kellex的采访过程中睡着了。为了拍摄姿势、嬉笑、录制了Snapchat的录像,他又醒了过来。

  “‘We are the Uprising(我们是崛起队)’用丹麦语怎么说?”有人问道。

  “Vee arr Uprising。”Kellex如此回答。

  “哦。当我没问。”

  下一个就是NotE。在采访期间,他安静地坐着,只有脚趾在他的飞梭运动鞋里来回摆动。

  “我不是任何体育运动的粉丝,”NotE表示。

  “就连冰球也不是?” “不是,”NotE这么说道,“我算是个糟糕的加拿大人,我连魁北克薯条都不喜欢。”

游民星空

  Snow和Kellex的FIFA大战

  战队花了半个小时观看了新英格兰革命队的训练,他们也对足球跃跃欲试了。午饭之后,Kellex向Mikias "Snow" Yohannes发出了挑战,要来一局FIFA。

  “结局肯定是5:1。”Snow这么说道,“我会让他进一球,给他留点面子。”

  Snow,这名安静而愉悦的小伙子有着能传达情感的双眼,还有一头蓬松的乱发。他出生于埃塞俄比亚。他在四岁的时候搬家前往达拉斯。而在他进入五年级并接触到电子游戏之前,他是一名热情的足球爱好者。现在他因《守望先锋》支援英雄的出色发挥和优秀的职业道德而为人所知。

  比赛开始了。Kellex抱怨着没有声音——这台电视机没有音响——所以NotE就坐在他背后,模仿着音效。这音效真是不敢恭维。

  “这球有了。”Kellex每次在球场上有所突破都会这么喊。

  “今天可别想。”Snow每次救球也会那么喊。

  Snow的守门员一路带球穿过赛场,还差点进了一球。上半场结束时,比分还是0:0。Kellex回到了菜单,在各个球员间来回切换。而Snow则去查看了自己的手机。

  当下半场开始时,Connor "Avast" Prince在旁边喊着:“马上就输球了。”

  “Kellex,放轻松,”每当Kellex带球晃过防守球员,Snow都会那么喊。

  “放轻松,Snow,”每当Snow带球晃过防守方,Kellex都会那么喊。

  而此时明星禅雅塔选手Se-hyeon "Neko" Park已经坐在椅子上睡着了。 Kellex最终1:0取得了胜利,他本着体育精神和尊重,和Snow握手。每个人都鼓起了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