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联赛费城融合队常规赛最佳照片

2018-07-13 09:29:0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Robert Paul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六号种子费城融合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12日,于洛杉矶暴雪竞技场展开的季后赛上对阵波士顿崛起队。我们汇总了一份融合队报告,并搭配了几张融合队在本赛季的最佳照片(由联赛摄影师Robert Paul拍摄)。

游民星空

  融合队在第一阶段以6-4拿到了一个开门红。

游民星空

  融合队在第二阶段取得了7-3的战绩,并最终在冠军赛上与九霄天擎队相遇。

游民星空

  融合队在第三阶段力拼,最终以5-5打平。

游民星空

  在第四阶段一开始,Snillo Pillow,也就是Simon “Snillo” Ekström,大放异彩。

游民星空

  融合队的输出选手Josue “Eqo” Corona因手腕受伤而在第四阶段初期错失了几场比赛,但还是回来帮助他的队伍进入了季后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