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7月12日战报:角斗士轻取喷火战斗机

2018-07-13 10:02:3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兔子龙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战报由『兔子龙』撰写,文章归作者及Max+所有,不代表暴雪官方。

  大家好,我是兔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季后赛首日的战报。第一场,融合队首战告捷先拿下了三局取胜。第二场,角斗士队英勇力劈连下三局拿下首胜。

游民星空

  季后赛介绍

  季后赛为三轮淘汰赛,打满三轮算积分胜者进入下轮,一共两轮决出各赛区胜者对决太平洋赛区的纽约九霄天擎队以及大西洋赛区的洛杉矶英勇队,两城的胜者将于7月28日—29日在纽约决出本赛季的最终冠军!

第一场费城融合队 3 : 1 波士顿崛起队

  多拉多

  融合队率先进攻,采用帝国双狙阵容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C位不变T位些许变更后成拉扯放狗直接将崛起队运载目标卡在了B点之前。融合队先下一城。

游民星空

  绿洲城

  崛起队开始反击先后采用黑百合长短枪以及双飞放狗阵容先后拿下了城市以及花园。而融合队只在大学扳回一分无力阻拦,崛起队扳回一局。

  艾兴瓦尔德

  双方各推一轮C点,而融合队时间池还有盈余,先在B点之前将崛起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门前,随后用帝国双狙地推一路加时推到了目的地,融合队再下一城。

游民星空

  沃斯卡娅工业区

  融合队采用帝国双狙阵容,先是拿下了A B两点,随后反手又守了崛起队一个A点惨案,融合队三比一首战告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