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大锤莱因哈特新手技巧及教学攻略

2018-07-13 12:18:57 来源:NGA 作者:帆li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随着《守望先锋》新版本的到来,大锤莱因哈特重新登场,但对于许多没有经过《守望先锋》前期玩家来说,大锤有可能相对比较陌生。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篇《守望先锋》大锤新手教学攻略。

游民星空

盾的使用

  吸收伤害

  注意对方火力输出到己方阵营的火力线。原则就是用最少的盾量为队友挡住最多的伤害。2000盾量并不多,要注意使用掩体来减轻盾量的压力以及收盾回复盾量。因此大锤在行进的过程中最好要确保身边有一个可以进入的掩体。

  大锤作为阵型最前端的坦克,在吸收伤害的时候,要通过观察对方的火力分布,指挥团队的站位,以减轻自身的压力。在团战前期,也就是双方人员全齐的poke阶段,大锤在收盾之前需要知会队友,避免火力倾泻到队友身上导致不必要的猝死。

  撤退的时候不要一直举盾,跳一下举一下盾向后退,相比于举盾后退更快,并且保证自己不至于猝死,盾量也不会消耗太多。

  经验上来说,盾量到500需要回盾,回到1500盾量即可。

  旋转盾没用,并不能挡住所有角度的伤害。狂鼠轮胎有几率被旋风盾挡住。

  阻挡关键技能

  如果你反应比较快,并且电脑延迟比较低,据说是可以在对方开技能的一瞬间举盾挡住的,毕竟大锤的举盾是没有前摇的,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的话就可以跳过这一部分。

  需要注意对方路霸和安娜的站位和技能情况。对于路霸而言,在他没有出钩之前,可以抡一下举一下盾来骗出路霸的链钩。一般来说,如果路霸是看到你开始抡的时候出钩,你抡锤子抡到视角中央就举盾,这个链钩是必定能挡住的。在不确定对方路霸的站位和技能情况下,尽量采取保守的打法,不要长时间的保持不举状态。在骗出钩子之后就可以尽情输出了。

  对于安娜主要是要挡住禁疗瓶。在被重力喷涌吸住的情况下,尤其要保持举盾以挡住对方的禁疗。挡禁疗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能说对方安娜没有交禁疗瓶的时候要保持保守的站位,一旦被禁疗队友能马上跟上给予火力压制或者副T上来抗伤害。另外有说法是朝上举盾可以挡住砸墙禁疗,但是这个情况比较少见。

  对方路霸开大的时候,如果是要保证自身的生存,可以先松盾利用击退效果快速后退,拉开一定距离之后再举盾。这样可以有效防止被路霸开大直接破盾。

  对方dva丢核弹的时候可以不用从丢核弹的时候就开始举盾,而是等到快要爆炸再举盾,这样可以防止在核弹面前盾被击碎的危险。但是一直举盾有一个好处就是队友会主动聚集到你的背后躲核弹,如果你不举盾的话队友可能不知道怎么站才能被你的盾保住。因此如果要采取准备爆炸再举盾的方法,请确保你对队友的站位和核弹的落点都有清楚的认识。

  而要挡住对方大锤的大招,除了反应之外,经验也是十分重要的。要能够预估对面有没有大。一般来说,没有猝死的情况下,第一波团战两边大锤大招的进展速度不会差太远。那么一个大锤什么情况下可能要开大呢?当对方大锤试图绕过你的时候,或者对方安娜给大锤激素的时候,或者你被控制住的时候。一个有大招的大锤可能会试图贴近你,利用左键的位移将你拨开,然后再往前一步越过你的盾从而击倒你身后的人。或者他会选择和你绕圈,在你没有注意身后已经露出空当的情况下开大。或者他会选择一个短距离shift把你撞飞,之后再转身击倒被暴露的后排。或者他会选择蹲在某一个侧面,等到走过去之后击倒你的后排。

  那么要挡住对面大锤大招,首先要预估对面大锤能量情况,然后清点正面人数判断大锤位置,之后就是要跟对方大锤保持距离,谨慎使用shift技能,并且留意对方锤妹和麦克雷的站位以防被控。最重要的是始终要保证自己处在对方大锤和己方后排的连线中央,不要露出空当。

  另外就是骗大招,一般来说就是抡一下举一下,另外还有在对面大锤面前疯狂举盾转身这种操作,但是比较少见。

左键的使用

  并没有一定需要抡的情况。不需要举盾的时候和举盾的空当里左键输出积攒能量。另外就是对方跳后排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抡一下对方的猩猩/dva/源氏/闪光等英雄,因为大锤的左键的位移效果能干扰敌人的瞄准,有时比一味的的举盾更加有效。另外还有满血源氏拔刀砍满血大锤是会被大锤抡死的。

  甩锤就是向左抡锤的时候鼠标向左甩,向右抡锤的时候向右甩可以增加攻击范围。

  可以通过抡锤抡到左边,松开左键,再抡一次的方法,始终把敌人向左边抡,以便于控制敌方的位移,有利于队友集火

输出和举盾的平衡

  主要还是看双方的阵容。如果己方是三奶大锤,那就可以打的很凶,少举盾。如果己方是和尚天使,一般来说要选择多举盾。

E的使用

  Cd好了就用,混能量的主要手段。比较难刮死人。想要用来收割需要长期的练习。大招好了就可以不用这个技能,因为既然杀不掉人,就不要给对面辅助送能量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开大之后用e收益很高,在击倒地方之后,利用e可以穿人的特性可以同时对多人造成伤害。

  e正好是100伤害,打狂鼠轮胎非常适合。

  另外e的伤害判定非常大,但是被障碍物所能阻挡的判定非常非常非常小。基本上可以认为只有点形准心所指的位置被挡住了才会被挡住。因此可以运用门缝e的方法混能量。

  贴一个开局e卡门缝混能量的点位教程,里面有演示阻挡判定的大小[在好莱坞]

shift的使用

  一般不要用shift。

  不要将shift作为位移技能,因为冲锋期间的大锤十分脆弱。除了跑尸赶路的时候。

  不要在对方大锤有大的时候shift,这意味着你和你的后排都会被击晕。虽然有很低的概率会中断对面大锤的大招。

  不要shift过远。使用短距离的shift能够确保你在使用完这个游戏中最为危险的技能时的安全。

  不要在所有人盯着你的情况下shift。正常的人只要发现你了都能躲开,并且把你集火致死

  如果要用shift的话,一般来说都要在出人意料的地方或者是狭窄的地方使用。例如卡对方视野的冲锋,在小房间里的冲锋,对面猩猩跳后排之后你转身一个撞等等。

  另外,不要试图撞已经贴到脸上的人,由于冲锋的判定,敌人离你太近反而会造成击飞。可以后跳一步再冲锋。

大招的使用

  1)破盾拍

  最为稳妥的方法,绝对有效,基本没有用的机会。

  2)侧身位拍

  通过走位(绕到对方的侧身位)使得对面大锤露出空当,不需要考虑对面大锤的盾,而是选择击倒在他保护范围之外的人,也绝对不会空。但是己方后排也有暴露的危险。

  3)隔车拍

  大锤的裂地猛击可以隔着运载目标释放,这个无需多讲。

  4)越盾拍

  在与对面大锤贴脸的情况下,向前一步(最好有DJ加速),从而越过大锤的盾击倒对方后排。但是己方后排也有暴露的危险。

  5)控制拍

  通过控制技能,迫使对方大锤松开盾或者强制位移再开大。需要比较好的默契。

  6)冲锋拍

  把对面大锤撞开再开大,常见的手段,但是面临被控制的危险。

  7)技能硬直拍

  对方大锤交shift可以拍。但是要注意如果离对方大锤比较近,大概八米左右,对方大锤交shift你交拍,一旦撞到你会把你打断。总之要注意不要被大锤撞到。

  反应比较快的朋友可以尝试在对方大锤e技能的前摇交大,但是由于e技能动作快,而且与左键抬手相似,容易失误,不推荐。

  8)转身拍

  无需多说,就是转身拍,一般用来拍狗。例如拔刀源氏。这个需要多加练习。并且在上一次nerf之后,源氏二段跳会有可能拍不到,容易空大。

  9)绕后拍

  事先躲在某个侧面拍,不推荐。高风险。

  另外击晕之后不要急着撞,一般来说可以抡三下或者两下加一个e之后再撞。

  10)毛妹的配合

  问毛妹要盾是必须的。基本上你开大/shift都可以问毛妹要盾。目前的环境来说,最好让毛妹随时留个盾给大锤。因为即使把每个盾都用来保大锤,能量也涨的很快,因为这个版本大锤可以吃的控制太多了。

  队友毛妹交重力喷涌,优先选择抡和e,不要选择冲锋。如果吸的人比较多,而且对面血比较厚,不要一直输出,适当的举一下盾避免猝死。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45419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