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融合队私厨Heidi喜提《守望先锋》联赛MVP

2018-07-17 12:21:4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Reddit上再次爆出热帖,“今天,是美国私人厨师日,我想大家应该认识到谁才是真正的守望先锋MVP!”

游民星空

  该网友认为真正的《守望先锋》联赛MVP当属长相酷似《守望先锋》莫伊拉的费城融合队私人厨师Heidi,她的出现也为费城融合队提供了一个舒适幸福的环境,更能有效的帮助队员提升整体游戏态度以及团队协同。

  众所周知,费城融合队是一个来自多国家的混合队伍,不仅有美国本土选手,也有来自韩国、法国、西班牙甚至还有以色列的选手,大家的饮食习惯和特色可谓众口难调、相差甚远,但Heidi自从来到费城融合队以后,不仅为队员们提供了营养丰富的食物,还不断增加费城融合队食谱,把每个队员的口味和习惯都照顾得很周到,得到了费城融合队一致的赞扬。

  费城融合队的经理Roston Yoo就直言“Heidi的到来减轻了团队50%的压力。队伍也非常注重培养家庭氛围,Heidi也让队伍更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生活了。”

  对于自己喜提《守望先锋》联赛MVP,Heidi也发表了获奖感言,称自己十分高兴能够加入融合大家庭,这一经历已经深深地改变了我,十分感激粉丝,谢谢所有关注的人,我也将继(深)续(夜)分(放)享(毒)我的旅程。

游民星空

  所以,大家是不是觉得这个MVP实至名归呢?

  以下为Heidi的食物作品,请不要在饥饿时点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