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OWOC7月23日战报:Team CC不敌LYB

2018-07-25 12:22:30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7月23日赛果战报:TSL以3:1比分战胜FTG,取得首胜,MSC以全胜战绩获得胜利,TeamCC最终1:3不敌LYB​​。​

游民星空

  第一场比赛 TSL 3:1 FTG

  第一张地图漓江塔,控制中心双方镜像阵容地图法拉麦克雷,FTG 打得相对主动,先拿下一分。庭院双方依旧是镜像阵容机动坦黑百合法拉,TSL 先手踩点直到 98% 才被 FTG 拿下。TSL 变阵后加时扳平。花园 TSL 使用 303 进点,FTG 多次变阵后并没有什么成效,TSL 拿下漓江塔。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FTG 防守阵地战长枪加狂鼠,TSL 法拉源氏进攻。A 点破掉后 TSL 持续前压,在 C 段的战斗中 UMBRA 的査莉娅打出了高额伤害,将车子推到终点。攻守互换,TSL 地推双狙防守。A 点 TSL 配合失误,B 段更换成机动坦后能量劣势后撤,C 点 FTG 依靠拔刀将车子推到终点。FTG 两分半钟进攻三分之一格,开场半藏的透视看到了 TSL 的落位后一波前压拿下 A 点。

游民星空

  第三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TSL 铁拳源氏进攻,FTG 长短刀阵地战防守。A 点 TSL 双坦吸引注意力后铁拳进场秒破。B 点 TSL 换为地推后能量运营进点拿下。攻守互换,TSL 前点阵地战防守,压制住了 FTG 的进攻,直到加时 FTG 才拿下 A 点。B 点进攻 FTG 提速,较为快速地拿下 B 点。攻守互换,TSL 进攻集火效率较高,A 点秒破;不过 B 点的进攻中由于时间池不够并没有拿下。FTG 进攻乏力,多次变阵后没有太好的机会,被 A 惨。

  第四张地图里阿尔托,TSL 先攻,双方镜像阵容地推法拉黑百合。TSL 进攻失利后换为双狙,在能量循环后还是将车子推到终点。TSL 防守地推秒破,B 段防守 TSL 重力龙失误,不过半藏换成源氏返场后还是将车子卡住,TSL 获胜。

  第二场比赛由 LF 0:4 MSC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MSC 312 带安娜麦克雷,LF 地推法拉麦克雷。点位互换后 MASK 换出半藏,直到 99% 才拿到点位。LF 带技能强势返场,夺回点位。中心 MSC 放狗布里吉塔,LF 机动坦法拉黑百合。MSC 打得进退有序,始终占据主动,扳回一分。花园 MSC 麦克雷源氏 LF 天地狗,MSC 踩点后非常稳健,LF 没有好的办法应对,WANLI 换出铁拳也没有效果。MSC 先得一分。

  第二张地图国王大道。MSC 机动坦狂鼠百合防守,LF 单辅助三 T 进攻。LF 进攻显得游刃有余,车子到 C 点前才停下。金木换出小美卡车,在几波团战后还是没有抵挡住 LF 资源量的优势。攻守互换,MSC 岛田兄弟进攻,A 点秒破。B 段金木拔刀阵亡后换出铁拳,帮助队伍通过 B 段。C 段末尾 MASK 半藏打出了巨额输出,车子到点。第二波攻防,尽管 LF 打得很主动,万里做出关键击杀,不过时间池受限,车子推到 B 段便停下。进攻 MSC 岛田兄弟打出效果,车子即将到点时 LF 无力碰车,MSC 再下一城。

游民星空

  第三张地图沃斯卡亚工业区,MSC 用出堡垒奇阵,一波打穿 A 点,B 点交大后换回 312 阵地战进攻。多次变阵的 MSC 稳扎稳打踩下了 B 点。LF 进攻 YARG 快速出龙击杀三人 A 点秒破,B 点 MSC 防守前压凶猛,LF 难以招架。在喘息之后 SOWHAT 先手收掉 MASK,LF 趁机进攻拿下 B 点。第二轮攻防,LF 双狙轮流开花 A 点再次秒破。B 点 MSC 前压失误,差点被 LF 一波拿下。MSC 进攻,在残局状况时金木老师失误 SHIFT 下海,不过 B 点还是有惊无险拿下。

游民星空

  第四张地图 66 号公路,LF 地推双狙防守,MSC 321 进攻。金木拔刀四杀 A 点告破,LF 并未换阵 B 点末尾也是依靠金木老师的刀拿下。C 点的攻防 LF 显得非常狼狈,没有能够抵挡 MSC 如狼似虎的进攻。LF 进攻长短刀,MSC 防守镜像阵容。LF 进攻打得磕磕绊绊,被 MASK 多次击杀,直到加时才凭借唐天的明星球推过 A 点。B 点 MSC 防守也打得很激进,最终还是将车子卡在 B点前,4:0 L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