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赛7月29日:LYB落败 止步常规赛

2018-07-31 11:17:52 来源:VPGAME 作者:佚名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是 CNOC 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各个队伍为了自己的季后赛名额而拼尽全力,具体的赛况如下:

  第一场 LF:LYB

  第一张地图漓江塔,夜市 LF 机动坦,LYB 地推。LYB凭 借地推先行踩点后被 LF 返场,WANLI 的法拉打出了高额输出,双方点位交换频繁,最终 LF 技高一筹,1:0 领先。控制中心双方地推互博,打得非常焦灼,不过 SOWHAT 经常被先手击杀让 LF 非常被动,无奈被 LYB 扳平比分。庭院 LY B单 C 布里吉塔点内肉搏,WANLI 和 TIAN 多次亮眼发挥无力回天,LYB 又扳回一城,获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游民星空

  第二张地图艾兴瓦尔德,LYB 换上 BLOODFLOW,LF 先攻。单辅三坦阵黑百合法拉进攻的 LF 始终被 LYB 所压制,直到加时才依靠 WANLI 的发挥艰难拿下 A 点。B 段进攻 LF 变阵,WANLI 的半藏打出了很好的效果,TIAN 的核弹也炸死了拔刀的 WATER,可惜在 B 段末点 LF 的攻势渐缓,无奈止步于此。攻守互换后 LYB 的进攻效率高了很多,A 点破掉后 LYB 变阵长短刀,可惜始终被 LF 掌控节奏,最终没有将车子推到,双方战成 1:1平手。

  第三张地图沃斯卡亚工业区,LYB 布里吉塔卢西奥三 T 进攻,A 点破掉后进攻乏力在被 TIAN 再次炸掉双辅后变阵法拉黑百合机动坦。时间池即将耗尽,续点阶段 LYB 辅助选手 WELLP1AY 拿出黑百合打出四杀,无奈无人摸点,没有拿下 B 点。攻守互换,LF 双狙进攻,LYB 布里吉塔黑百合机动坦防守。A 点 SLPWA1KER 接连狙杀多人,A 点秒破。B 点进攻时间池还剩 6 分半,在第二波进攻时 LYB 无人踩点,拿到了赛点。

游民星空

  第四张地图里阿尔托,LYB 换上 INSANE。防守 LF 黑百合法拉阵地战单辅,LYB 进攻多次变阵,加时阶段地推阵容双强控技能交出,车子推到 A 点。B 段进攻 LYB 显得有些着急,也是加时阶段依靠双强控才推过。C 段的进攻时间池显得太过单薄,LF 换出地推加时四个大招直接终结 LYB 进攻的意图。LF 进攻 321,推进得比较顺利,梦游的发挥可圈可点。B 点 LYB 一波堵门拖延了时间,LF 几波进攻失利,不过还是依靠 TIAN 的核弹打开了局面。C 点攻防 LYB 显得狼狈不堪,在慌忙之中错交技能,无奈落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