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赛7月30日战报:TeamCC苦战获胜

2018-08-01 14:58:41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电竞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7月30日则迎来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二赛季常规赛的收官战,各大队伍为了季后赛名额展开了最后的争夺。FG战队顺利以4-0击败FTG战队晋级季后赛,MSC战队则是3-1战胜HTP战队夺得小组头名,LGD和TeamCC战队大战五场后,TeamCC战队发挥神勇拿到胜利。

FG 4-0 FTG

  第一局-绿洲城 ​

游民星空

  ​双方在第一张地图中缠斗了很久,而FG在集火击杀辅助后,FTG奶量不足丢掉了据点。FG占点成功后由于拥有大招和地形上的优势,FTG几次努力返场都是以失败告终。在第二张地图中,FG的半藏输出环境非常舒服,从头到尾给予火力压制,成功先取一分。

  第二局-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FG拿出带双狙击的地推体系,直接堵门让FTG无法发起有效的进攻,FTG的几次大招先手都被FG的辅助大招化解,FTG收获了A惨。在攻防互换后,FG选择了放狗阵容来针对奥丽莎体系,FG利用高伤害集火击杀一人后,顺利将FTG的阵容逐个击破,拿下了A点。

  第三局-沃斯卡娅工业区 ​

游民星空

  ​FTG的地推阵容在A点久攻不下后尝试绕后偷袭,虽然打出了一些击杀,但未能有效占点,前排英雄总是被FG集火直接击杀,始终无法突破A点。FG在进攻方时拿出了奥丽莎+托比昂的花哨套路,FG虽然先掉一人,但DMO的源氏力挽狂澜,在残局中打出收割成功踩点。

  第四局-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FG在地推阵容的团队协作上做得更好一些,成功吸引了正面火力,为源氏制造了绕后收割的机会。之后FG的高能查莉娅持续站场,让FTG的前排无法承受巨额伤害。而作为进攻方时,FG的源氏三杀刷屏,FTG由于复活点太远,最终未能阻止对手推到终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