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广州正式官宣

2018-08-03 10:14:20 来源:NGA 作者:OWSte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宣了亚特兰大和广州将登上舞台,但具体的队名及标志尚未公布。

游民星空

  在伦敦队取得OWL首季胜利後,即将迎来2019的新赛季,而我们将正式迎接两支新队伍-亚特兰大和广州队加入OWL的舞台。

  如同之前披露的消息,亚特兰大队由Cox汽车集团营运;而广州队则由能兴集团所拥有及经营。

  团队名称,LOGO和名单都将在稍后公布。

  OWL总干事Nate Nanzer指出“我们知道亚特兰大和广州地区都有很投入参与的粉丝社群,我们迫不及待让他们的团队快点亮相。随着联赛的不断发展,拥有更多的队伍,我们期望看到更多才华横溢的职业选手参赛。”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65410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