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首个国内战队公开日 助燃ChinaJoy现场

2018-08-06 09:03:02 来源:Shanghai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 年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于 8 月 3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对于《守望先锋》玩家来说,今年的 ChinaJoy 比以往更加精彩,因为《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唯一一只中国战队上海龙之队惊喜出现在展览会现场。

游民星空

  ChinaJoy 是国内及全球数字内容产业发展的风向标,而上海龙之队作为《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唯一一支来自中国的战队亮相 2018 ChinaJoy,在展现了我国数字内容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之外,也给到场观众带来了更多电子竞技里的不同魅力。 

游民星空

  今天上海龙之队全体队员为了带给观众粉丝们耳目一新的一面,一早便起床梳洗并且开始打理妆发,准备动身前往展览会的现场。受台风影响,路上下起了小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激动心情。抵达场馆之后,上海龙之队来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展台——暴雪娱乐舞台,进行 3v3 决斗先锋的表演赛。对阵双方是 Ado、Geguri、Sky 和 Freefeel、Fiveking、Fearless。这是上海龙之队归国以来第一次在粉丝聚集的场馆里进行公开比赛,尽管这只是一场娱乐第一的表演赛,但选手们还是拿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专注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场观赛的粉丝们也异常热情,他们身穿上海龙之队的队服、手拿各种应援牌、欢呼和掌声连绵不断,“Take my energy”的标语被高高举起,舞台之下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最终在表演赛中获胜的队伍是“3F”组合——Freefeel、Fiveking 和 Fearless。不过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队伍间的友谊和与粉丝共享的欢乐时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