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 荣耀尽归伦敦喷火战斗机

2018-08-10 09:37:4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3阶段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存在感最弱的一个阶段。波士顿崛起队似乎一夜之间从一头野狗成长成了一位顽强的斗士,打得其他所有队伍筋疲力尽,被他们让二追三耗损掉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绝大部分的自信心。在抛弃掉Fissure,Birdring受伤之后,这一阶段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几乎是在以三分之二的GC Busan阵容体系作战。但是除了能稳压他们曾经的手下败将,Lunatic-Hai背景的首尔王朝队以外,面对休斯顿、费城、纽约等队伍,GC Busan遗留下来的工整放狗已经无法适应越来越加快的比赛节奏。过多的被动开团,使得他们原本战斗机群式的整齐攻防节奏还没有站稳脚跟就被打散。这些问题一直延续到第4阶段开始,他们又一次在同一周双败于休斯顿和纽约。

  不破不立。版本的更新让所有队伍的战术体系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点。但对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来说,更重要的是解决掉困扰他们两个阶段的人员冗余问题,他们已经不能再被原本的KongDoo+GC Busan双队体系所束缚了。自从Fissure出走,两支原本是对手的队伍就一直有一种隐隐作痛的隔膜在阻止他们彻底融合成一支强大的队伍。事实证明,在Birdring受伤之后,Profit的临场状态也一直在下滑,虽然他们原本并非队友,但适应了在天际线上并肩作战之后,两人都已经离不开彼此的节奏和照应。为此,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决定破釜沉舟——第4阶段中期,他们一次性将4名队员调整至“非活跃”状态,最终使得队伍精简成为7人,只有辅助位的Closer和NUS能够互相替补。这7人中,两名原GC Busan队员,两名原Cloud9 KongDoo队员,两名自由人,但去芜存菁的凝聚力会让他们抛弃掉这些旧身份,在天空中重新集结阵型。

游民星空

  这个阵容也是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第1阶段的夺冠阵容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以4-6,净胜分-5的阶段最差成绩结束了第4阶段的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再一次向他们发出了“狂妄”的邀战,试图在季后赛中将他们彻底击垮,扫进历史的尘埃。此时的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恍然间就像被逼退到敦刻尔克,退无可退的英国陆军一样。他们有没有一位丘吉尔先生对他们喊出“We shall fight……we shall never surrender”的勇气感召?至暗时刻,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剩余的7名队员决意一心向前。在首轮季后赛“不出意料”地负于洛杉矶角斗士队之后,他们以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信心和决心反扑了回来。我们可以看到被解放了的Bdosin,觉醒的Profit,归来的Birdring三位一体,不仅仅击败了他们从未击败过的洛杉矶角斗士队,更是用无可辩驳的完胜彻底摧毁了他们。

  几乎是在一个恍神之间,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突然发现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不再需要那些华丽工整的空中阵形,庞大的战斗机群,仅仅依靠重新打磨完成的进攻锋线就接连击毁了横亘在海平面上的洛杉矶双雄。Birding和Profit简单自然但又无与伦比的出色发挥让Surefour、Hydration、Soon等人黯然失色。至此,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真正从容而又强大的机群冲破了雷暴和雨云,他们距离见到那片澄澈的蓝天,只剩下最后一段拉升冲顶。

游民星空

  相比于他们之前将近七个月的跌宕起伏,总决赛倒更像是一段酣畅尽兴的快意旅程。他们见过自己最低谷时期拥挤而挣扎的“敦刻尔克大撤退”,就不会再对纽约高耸的天际线感到惊惶失措。如果你只看到最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几乎大获全胜的比分,或许会感到一丝丝无聊。但回顾他们整个第1赛季的航路,那种远离韩国和伦敦双重“故土”的长线作战和挣扎之后重新起飞的史诗感,都让这个冠军奖杯多了一份实至名归的实感。Profit、Birdring、Gesture、Fury、Bdosin、Closer、NUS调整彼此的角度,以一种令人赏心悦目的阵型在高空翱翔。就像诺兰的《敦刻尔克》里,两架喷火战斗机面对敌机彼此照应:“He’s on me!” “I’m on him.”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完成了一场伟大的远征。现在他们低空掠过海面,冠军归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