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世界杯中国队线下基地落成 已开始集训

2018-08-30 16:29:34 来源:178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仁川小组赛上周末已经结束,泰国站将于9月14开始,留给中国队线下集训的时间不足20天。而昨天,小鬼在微博谈到中国队线下训练基地终于落成,队员们也会陆续汇合。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伙伴们,世界杯中国队的好消息!在@暴雪中国 @战旗直播平台  @惠普电脑 和So姐牵头的电竞大佬的帮助与努力下,线下集训基地比预期提前十天落成。目前,首批中国参赛队成员已经抵达集训基地开始启动各项集训工作。稍后还将陆续有两批成员在各自俱乐部赛事结束后抵达!由衷感谢来自各界的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世界杯中国队将以更好的状态回馈给大家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小组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