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事件 《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ason惨背锅

2018-09-03 11:33:11 来源:VPGAME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8月27日,网易客服团队发布了“针对《守望先锋》外挂行为的处罚公告”,其中有一个熟悉的名字赫然出现在被永久封停账号的名单中——战旗杰森大仙。

游民星空

  杰森,也就是 Jason,大家对他一定都非常熟悉。他曾效力于 VG 战队,队伍解散后加入了 Flag 继续征战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赛场之上,除此之外他还是战旗直播的一名《守望先锋》人气主播。

游民星空

  但是被官方封号的“战旗杰森大仙”其实并不是大家普遍认识的“FGJason”,而是另外一名来自战旗的主播“杰森大仙”,不过他并没有和平台签约,ID 中挂着战旗的前缀是因为参加了战旗于 8 月份组织的新人直播招募活动。另外他还是《守望先锋》半职业队伍 TFV 的突击位选手,他曾用“哔哩哔哩杰森大仙”的 ID 参加了今年 8 月份举办的 LanStory Cup 小组赛。

游民星空

  虽然战旗在得知杰森大仙的账号因开挂被封之后,立马永久封禁了他的直播间。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把他误认为是 FGJason。因此今天 Flag 电子竞技俱乐部特意发博声明,“此杰森非彼杰森”,并且表明平台立场:“维护游戏公平公正,坚决抵制外挂,一经查实,将永久封禁开挂主播!” 

游民星空

  “玩游戏就是要赢!”这是韩国前职业玩家 D.Va 的名言,但它如果从黑影的嘴里说出来,味道就完全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好在网易一直在严厉打击《守望先锋》外挂行为,每隔一两天就会更新一次处罚公告,所有被核实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都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受到了相应的封停处罚,认真的态度和较高的效率受到了玩家的普遍好评。

  作为《守望先锋》玩家社区中的一员,无论是不是游戏主播,无论是不是职业选手,都不应该使用外挂进行游戏。杰森大仙已经为自己消极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而我们所喜爱的 Jason 还在为《守望先锋》电竞做着积极的贡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