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投资OWL战队 内部爆料虎牙成都或组成全华班

2018-09-07 10:11:05 来源:微博 作者:努巴尼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国外已经爆出虎牙投资OWL战队的消息,已经不是第一手消息的情况下努巴尼守望先锋终于可以放心爆出料来,毕竟保守秘密那么久挺不容易的。

  微博原文:

  【关于虎牙直播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的一些小小内幕】

  终于到了可以公开的时候啦!对于虎牙想要组建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其实我们几个月前得到了一些消息猜到了,还记得虎牙直播几个月之前突然赞助了我们的勇气杯半职业邀请赛吗?作为一个一直都没有参与到守望先锋联赛直播转播的平台来说,突然又重视起来就显得有点突兀。

  后来虎牙有向我们咨询了解,寻找可以赞助的队伍或者是值得推荐的选手,当时我们给出了OC各个队伍的情况跟实力介绍,以及一些值得关注的顶尖选手。当时虎牙的希望是要全华班,然后可以达到OWL级别,我们此前从需要赞助及实力表现的角度出发,综合推荐了___,最终结果如何就不清楚了,不过我们相信他们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在接下来的签约阶段一定会有自己强大的竞争力的。

  可以看得出虎牙对于全华班这一点还是比较在意的,也有表示为了队伍表现可能还是会引入一些外籍的选手补强。但是不管怎么说,4支守望先锋联赛的中国队伍,再加上未来可以预期的4个学院队伍,中国守望先锋选手的机会已经是相当的大,加油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