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后重温《守望先锋》宣传动画 从中发现了什么

2018-09-07 14:27:53 来源:微博 作者:老派战斗员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嗯,这篇文章是突然想更新的,不是考据,就是带大家回顾一下。​两年多以前,在守望先锋还没发布的时候,暴雪曾发布过一个类似前导预告片的动画,召集大家成为守望先锋。在当时,我们还根本不知道谁是谁,他们在干吗,所以对这样的预告片也自然看不出所以然来。

  ​两年多以后,当我们重新回过头来去看,才发现,原来暴雪在当年就已经把接下来这段时间的轨迹都已经铺垫好了,但因为灯下黑,我们一直没有发现而已。

游民星空

  影片的一开始,我们看见了两个因为战事而忧伤的士兵,下一秒的画面是法老之鹰的一飞冲天。当时我们并不知道故事发生在哪里,因为黄沙漫天的背景,或许有人会以为这里是法鸡守护的埃及。

游民星空

  ​但事实上,一年多以后的动画《荣耀》中,我们可以发现他们的装备和莱因哈特在二十多年前守护的一般士兵是一样的,也就是说他们不是海力士安保的人,而是欧洲联合部队的成员。

游民星空

  ​紧接着就是莱因哈特的画面,他用护盾挡住了不知道是谁扔向一个受伤智械和人类的燃烧瓶。

游民星空

  ​但如果你仔细看,就会发现这两个被保护的人,其实就是《重生》动画中对我们撒狗粮的那对智械和人类情侣,姑娘的服饰包括袖子都没变,但智械却换上了帽子。

游民星空

  ​通过动画《守望动员令》我们可以知道,这时候是国王大道因为一些智械和平民发生了暴动,政府再次强制压制暴乱,城市已经在严打肃清智械的时间点,他们想要躲避却被人发现,而扔燃烧瓶的应该是当时街头上暴动的民众。

游民星空

  ​下一个镜头,我们看见了DVA在对抗一台巨大机甲。

游民星空

  ​在最新DVA的动画《星光闪耀》中,我们再次见到了这台巨大的智械,它就是GHOST,也就是片中所说的不断进化,不断骚扰韩国釜山的鬼神。

游民星空

  ​再下一个镜头,我们看见了一堆抢银行的劫匪,其中一个被76一枪托打掉了一颗大金牙。

游民星空

  这个挺好猜的,其实这就是多拉多的银行,帮他们炸开大门的其实是狂鼠和路霸,我们能在游戏中的黑影和麦克雷买醉的酒吧里看到他们的计划。

游民星空

  ​但真正的幕后黑手其实还是黑影,因为她要在多拉多光明节那天在银行隔壁的电力工厂“搞事”(这个我之前分析过),但制造的混乱引来了前来调查的士兵76(动画《英雄》),所以她所以故意吸引狂鼠二人以及一群劫匪去抢了银行,而来支开76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再往下的画面,是被困在废墟中第一个小女孩被天使姐姐救起。

游民星空

  ​这个小女孩,有人说她也是《重生》动画中的小姑娘,但看发型应该不会是。

游民星空

  ​虽然我们还并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是谁,但从天使姐姐的背景的建筑来判断,这里很有可能是绿洲城、基督山,或者托比昂漫画中的库尔吉斯坦。

游民星空

  ​下一幅画面中的猎空所在的背景我们就很熟悉了,那就是发生在努巴尼!

游民星空

  ​这样一来就毫无疑问,猎空此刻应该处在后来我们熟悉的动画剧情《末日铁拳》之中,对抗末日铁拳为首的一众黑爪。

游民星空

  ​源氏端坐于一台智械之上,阐述着他的和谐理念,周围是一堆被他砍倒的智械残骸,背景是富士山。

游民星空

  ​尽管《双龙》动画剧情中没有展现,但在召集令的画面中,我们能隐约看到日本也进行了一次智械冲突,似乎是黑爪的成员肃清了一些当地无害的智械,目的为何?我们还是不太清楚。

游民星空

  ​源氏身边倒下的智械应该是堡垒和奥丽莎的原型机等登场后才量产的机体,但这一类型的多足机器人很有可能是智械危机一贯的主力军。我们在堡垒的动画,守望先锋的博物馆,以及介绍俄罗斯危机的动画中都能看到类似它这样多足行走机体的身影。

游民星空

  ​再往下是温斯顿看着一颗火箭的发射。

游民星空

  这颗火箭大家最熟悉不过了,因为它这就是我们在游戏中直布罗陀攻击方护送并发射的呀(我们运送的应该是温斯顿设计的信号卫星),这也就是在动画剧情死神突袭守望先锋基地后,温斯顿下定决心发射并借此向全世界守望先锋们发出召集令的信号卫星。

  ​PS:注意到火箭上那个三角标志了嘛?还记得我之前说过守望先锋里的智械技术是围绕这个三角发展的么?

  ​以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