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 守望先锋如何建立一支战队

2016-09-20 11:41:55 来源:NGA 作者:牧师苏珊 编辑:cs4399 

  守望先锋目前国内的比赛持续增多,很多人都想组成战队参加比赛,那么一直优秀的战队该如何分配人员和建设起来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守望先锋战队建设和指挥心得吧。

游民星空

战斗人员和战术位置

  我将在一场战斗中每个队员起到的作用进行如下分类:

  主坦,副坦,远程输出,前排输出,骚扰人员,治疗,辅助,后卫

每个位置的战术职责和典型英雄包括:

  主坦:推进时阻挡对方远程火力给队伍转移争取时间,占据目标点或运载目标范围内尽可能生存,以占领目标或者阻止敌人占领目标或推车,也必然吸收对方大量的伤害。战略思想是只要我活着敌方就无比恶心。

  典型英雄:大锤

  副坦:辅助主坦吸收伤害,小规模绕后和清理房间时候走在小队前面,为前排输出提供掩护。本身有一定输出能力。小队突进的领队人,近距离战斗的先手人员。战略思想是我一抬手大家就一起上,我打谁你们就打谁。

  典型英雄:毛妹,路霸,dva

  前排输出:中近距离(25米内)火力强大,能对敌方肉盾造成压力,突到对方脸上能迅速解决突进和辅助英雄。战略思想就是牢牢跟着在两个肉盾背后,见谁干谁,没把握不深追,站好位置没人敢突进来。

  典型英雄:麦克雷,死神,76

  远程输出:超远距离外(40米外)有输出能力,能对这个距离敌人造成压力限制敌人走位和静态防御的部署,中远距离(30米)火力强大,团战开始后可以在这个距离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战略思想是我能打到敌人敌人打不到我,在安全射程提供稳定的火力支援。

  典型英雄:黑百合,半藏,法鸡

  骚扰人员:机动性强生存能力强。可以深入敌后打乱阵型给己方抱团突击创造机会和争取时间,战略思想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

  典型英雄:源氏,裂空,76

  治疗:为己方提供生命恢复。战略思想是我活下去然后保证其他人尽可能活下去。

  典型英雄:dj,天使

  辅助:活下来,尽可能为团队提供特效支持….特效….这个比较难说,总之就是duang加特效..duang…,这些英雄通常也缺乏正面火力….只是通常来说。战略思想是技能放好拯救世界。

  典型英雄:和尚,DJ,秩序之光,美

  后卫:注意团队背后,对方抱团绕后及时语音报告提醒回防,能解决对方单独前来的骚扰人员。

  典型英雄:托比昂,麦克雷,狂鼠,美

  之所以在此详细谈每一个位置的作用和思想,是因为每一个队员都要随时明确自己位置在哪,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什么,指挥下达一个命令时候你该在你的位置上做什么。尽忠职守,各司其职,特别是在防守的时候不关自己事的范围不要掺和。比如辅助天使少露头,别拿个枪乱biu,后卫别老想上去黑枪,对面摸过来都没看见,远程也别老想飞背后放大或者和对面狙拼个高下,等队友开始冲锋时候再飞上高台再开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