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第一赛季最佳瞬间 你最喜欢哪个

2018-09-11 09:34:3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8守望先锋联赛》赛季无论对粉丝、选手还是战队而言都是一次神奇的旅程。今天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创始赛季中产生最多共鸣的时刻,到底哪个时刻才是你心中的TOP呢,可以留言告诉我们哦!

游民星空

  Alex “Goldenboy” Mendez

  当英勇队PK掉角斗士队,赢得“为洛杉矶而战”的较量后,我高兴得晕了过去!这两支洛杉矶战队每次比拼的时候,我们都有机会大饱眼福。两队的这种较量,久而久之发展成一种激烈的竞争关系,帮助我们的创始赛季变得更燃!让这个特别时刻尤其不可思议的是,尽管来自角斗士队的挑战不断加码,但英勇队仍能够一次又一次取胜。即便不是因为那天的3-0比分,这场比赛也可以轻松成为本赛季最经典的“为洛杉矶而战”之役。

游民星空

  Emerald Gao

  作为每星期都在暴雪竞技场报道比赛的工作人员,可以说亲眼见证了赛场上的许多精彩时刻,从喷火战斗机队在 14 张地图上连战 10 小时以上赢得第 1 阶段冠军,到崛起队在第 3 阶段横扫喷火战斗机队之后 Nam-Ju “STRIKER” Gwon 洒泪,再到成就第 3 阶段之精彩激烈的“黑百合”对决,以及(理所当然的)巴克莱中心加冕时刻。但是,创始赛季带给我最难忘的回忆不是来自于赛场。而是来自上海龙之队举办的农历新年派对,他们在派对上直播与远在中国的 5 万粉丝的现场连线,然后又前往美国当地的一家餐厅就餐。龙之队很大方地邀请我与他们一起庆祝(尽管我的中文水平实在令人汗颜),那个夜晚让我感受到虽然龙之队面临诸多挑战,但他们仍想方设法将这里变成自己的家,同时我也看到了所有追寻梦想的《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做出的个人牺牲。

游民星空

  Matt “Mr. X” Morello

  让我特别记忆犹新的一个时刻是第1阶段九霄天擎队和融合队的比赛。在阿努比斯神殿,Jae-Hyeok “Carpe” Le 将最不可思议的“脉冲炸弹”扔到 Yeon-Jun “Ark” Hong 头上。这可以轻松成为本年度最经典的操作。对我来说,这也是夺人眼球的一流操作之一,观众可从中欣赏到《守望先锋联赛》选手的高水平机动、瞄准和时机把握。

游民星空

  Brennon “Bren” Hook

  本赛季有各种难忘时刻,例如上海龙之队在第4阶段差点击败佛罗里达狂欢队的那场比赛。但说句老实话,我最珍视的时刻是我的一个私人事件:我吃生日蛋糕噎着了,只得找人帮我去庆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