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NeXT夏季赛开打 或为选手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提供契机

2018-09-11 14:50: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NeXT夏季赛正式开始,小组赛将于9月11日至9月12日、9月18日至9月19日进行,下午13:30举行。本次比赛将在全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几乎涉及到了所有可以直播的平台,可见网易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期间正是《守望先锋》联赛引援窗口期,第二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新增三支队伍,急需寻找大量选手,此次比赛必定能吸引《守望先锋》联赛中国队伍的注意,这也成为了次级俱乐部选手进入顶级《守望先锋》联赛的契机。

游民星空

  本日赛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