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复兴王朝 Fissure到来能否改善首尔尬尴处境

2018-09-12 09:17:4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第2阶段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阴影中走出,紧接着带领洛杉矶角斗士队开天辟地见到季后赛的曙光,Baek “Fissure” Chan-hyung走向了他的第三站——首尔王朝队。一如既往地,《守望先锋联赛》永远欢迎第三支全韩班能够跻身排行榜前五的位置。Fissure的经验、技术基础,以及他为了适应首尔王朝队的氛围而付出的努力,都确保他成为第二赛季开始前如此渴望一名新任主坦的首尔王朝队最完美的人选。

游民星空

  一名自信、果敢的主坦选手已经被证明是《守望先锋联赛》队伍成功史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Fissure的交流热情以及激进且充满引导性的竞技风格就是这样一名主坦选手的原型人设。洛杉矶角斗士队在他的到来之前仅仅是一支中游队伍,而Fissure在队伍的转变和成长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虽然在季后赛中,他与另一位韩国队友Asher在争议声中被雪藏,但在此之前他依然早早地锁定了全明星赛的席位,并且在赛季MVP投票中高居第二名的位置。在不断进化的游戏版本成为联赛队伍们需要适应的一个或然因素的前提下,交流变得尤为重要,这也难怪语言障碍最终还是拆解了角斗士队这支联赛中最成功的战队之一——而这,也成功地为首尔王朝队的自由选手招募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试训?不存在的。我没有和队伍试训。我就是过去打了个招呼,然后和队友们玩了两个小时…哈哈,什么试训?“

游民星空

  通过翻译,我们知道Fissure加入首尔王朝队的过程十分流畅简单。这位“最帅”主坦选手和队伍一起打了几盘游戏,然后就搬进了他们的基地里,甚至连官方的转会宣布都要在几天之后才会出现。

  首尔在Miro、Kuki,有时候甚至是ryujehong之间选择首发主坦,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而季后赛证明了拥有一位优秀的主坦对于想要在《守望先锋联赛》走得更远的队伍是一件多么具有决定性作用的事。Gesture大爆发,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最终拿下赛季总冠军;SADO的上阵让费城融合队不再跌跌撞撞;洛杉矶英勇队有Fate,而波士顿崛起队有Gamsu。

游民星空

  Fissure宽厚野性的温斯顿用他的背扛着洛杉矶角斗士队闯进季后赛,而Mano,全明星赛和世界杯韩国队的主坦同样支撑着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全体队员能够昂首挺胸一整个赛季。一支队伍的成功或许并不仅仅依靠着一位具有统治力的主坦选手(比如休斯顿神枪手队的短板就在其他部分,虽然他们的Muma表现得如此出色),但他是极其重要的。因此,洛杉矶角斗士队在没有Fissure坐镇的情况下在季后赛打出了4-7的成绩(胜率36%),对比他们常规赛24-9(胜率73%),你就明白个中道理了。

  “早在APEX结束之后我就想加入Lunatic-Hai了…我喜欢他们的队伍氛围,我想成为他们的一份子,虽然有可能要打一段时间的替补。“Fissure对于首尔王朝队的热情是可以理解的。Miro开拓了大胆无畏的温斯顿竞技风格,甚至在说垃圾话方面也为Gesture和Fissure开了个先河,而ryujehong和Zunba对于塑造《守望先锋》电竞的职业精神和水准是有楷模作用的。Lunatic-Hai的核心打下了属于《守望先锋》竞技领域的成功基础,在他们的主坦位逐渐出现问题,猎空水准也不尽如人意的整体实力下滑之前,他们是最好的战队之一。

  从第2阶段开始,Fissure就一直是Winston’s Lab网站评定出的《守望先锋联赛》Top 1温斯顿和Top 7莱因哈特选手。但是首尔没有一位重装选手进入过Top 10。在综合选手排名中,Fissure最高达到第9(是Gesture之后排名第2高的主坦选手),然而相对的,首尔王朝队的Miro和Kuki只达到过第40和第83。Fissure的平均KD为1.12,Miro则是0.96,Kuki是0.78。他的平均大招充能时间仅为107.12秒,比Miro的110.82秒快了约3秒,比Kuki的113.23秒快了约6秒。Fissure的加入将不仅仅是在选手综合素质上对于首尔王朝队的提升,也是在直观的数量级上的飞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