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发起《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征名活动

2018-09-12 13:10:58 来源:bilibli 作者:bilibili守望先锋赛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官宣bilibili正式入驻《守望先锋》联赛,买下了杭州市城市席位。昨日,bilibili守望先锋赛事面对所有玩家,发起战队征名活动。此次队伍征名活动不仅包括战队名称,还对成员以及战队配色等信息进行意见征集。Bilibili主站颜色为粉色,说不定,到时候我们能见到粉色瑞破了。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哔哩哔哩OWL战队征名# 铛铛铛!划重点——杭州哔哩哔哩OWL战队征名活动开始啦♪(^∀^●)ノ!自公布我们获得OWL席位的消息伊始,大家便对战队、成员、皮肤配色(到底粉红瑞破还是蓝白条DVA呢!)等信息非常关注,因此——我们想听取每一位玩家的脑洞,来为战队命名! 我们的战队,我们来命名——即日起,发布新动态话题#哔哩哔哩OWL战队征名#,或者在本条动态下评论转发,写下你心中的哔哩哔哩OWL队名,我们将选出10个队名开启投票,票数前五将进入最终队名的备选方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