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新地图釜山上线 KTV跳舞机在等着你

2018-09-12 10:22:46 来源:守望先锋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新地图——釜山

  前往韩国釜山,争夺三大独特地点的控制权:寺院、城区和MEKA基地。

  探索被古代庙宇、美丽花园和历史建筑群环绕着的宁静祥和的寺院。在拥挤的大都会城区,玩家将要在繁忙的网咖、闪耀的K歌房和中央轻轨站中展开激烈的战斗(记得小心列车哦)。在MEKA基地中争夺地位——这里是韩国对抗鬼神智械袭击的前线基地: D.Va和其他MEKA队员的家。

  英雄界面——筛选

  使用英雄界面中全新的筛选功能,浏览《守望先锋》所有的个性化物品。你可以根据分类(包括节日活动以及《守望先锋联赛》主题)、稀有度、是否解锁等属性,对个性化物品进行自定义搜索。

综合更新

  综合

  增加了能穿墙看见队友的视觉描边

英雄更新

  综合

  开发者观点: 虽然这是一次错误修复,我们也希望在此做出强调,这次改动会影响到游戏性,因为它会影响相关英雄在某些情况下的伤害输出。在本次修复之后,具有扩散的武器将会正确计算每一发子弹击中爆击区域(例如爆头)的爆击伤害。改动的结果是,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比如“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D.Va的“聚变机炮”,应该会更容易地造成爆击。除此之外,我们也修改了这类武器在屏幕上显示爆头的判定机制。现在仅当你的射击有30%以上为爆击时才会显示出爆头标记,而非此前的单发爆头便会显示。

  修复了导致某些同时发射多发子弹的武器无法一致地造成爆击的错误(例如“末日铁拳”的“手炮”、D.Va的“聚变机炮”、源氏的“镖”、“死神”的“地狱火霰弹枪”和托比昂的“铆钉枪”)

  安娜

  生物步枪

  提高了开镜瞄准灵敏度的调节精度。可以通过选项设置>控制>英雄>安娜进行调节

  布丽吉塔

  设计师观点: 目前,当两个冲锋中的目标互相撞击时,他们都会倒地并短暂昏迷。从“末日铁拳”的“火箭重拳”和莱因哈特的“冲锋”中你就能看到这类互动。布丽吉塔的“能量盾击”之前并不在此列,这意味着如果她使用“能量盾击”对抗这类技能,她通常能击晕对方,而自己不受影响。这一改动会导致她使用“能量盾击”对抗“冲锋”或“火箭重拳”时,双方玩家都会倒地。

  能量盾击

  现在在击倒其他冲锋目标的同时,也会被对方击倒(如莱因哈特和“末日铁拳”)

  莱因哈特

  设计师观点: 我们对“裂地猛击”进行了全面检修,以解决其效果在战斗中的不一致性。这些改动会让裂地猛击的效果更易判断,也更有效。

  裂地猛击

  现在能稳定击中墙边的敌人了

  当“冲击波”经过后,进入伤害判定扇形区域内的敌人不会再被击中

  不再伤害屏障后的敌人,即使屏障随后便被收回或被摧毁

  现在总能沿着斜坡或运载目标行进

  “黑百合”

  抓钩

  现在对无平台的环境或结构(比如墙壁)使用时将保持运动势头

  黑百合之吻

  提高了开镜瞄准灵敏度的调节精度。可以通过选项设置>控制>英雄>黑百合进行调节

竞技比赛更新

  综合

  宗师玩家可以和竞技等级差距在350以内的玩家组队,竞技等级差距从250上调

比赛搜索及自定比赛

  综合

  调整了自定比赛中的复活时间选项,以防止复活时间长于默认值

  自由死斗模式

  “天使”在比赛开始时将装备“天使冲击枪”

  暴雪世界现在可以进行死斗模式和团队死斗的游戏了

  1v1 神秘英雄

  “天使”在比赛开始时将装备“天使冲击枪”

地图更新

  里阿尔托

  运载目标的移动速度小幅提升

  运载目标在检查点停留的时间降低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