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丹尼斯奖的背后:Mickie与丹尼斯的不舍情缘

2018-09-14 09:15:0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如果《守望先锋联赛》是一幅长长的人物脸谱群像的话,Mickie就是其中最灿烂的那张笑容。

游民星空

  没有人会否认这一点。无论是在竞技台上,场下,还是我们能看到的一切视频图像里,Mickie永远不会沮丧,永远不会露出气馁、懊恼、怨恨等刺痛别人的表情。即使达拉斯燃料队在创始赛季的大半个旅程中都走得很不如意,但只要他出现,我们见到的总是那个会用微笑、乐观和幽默来鼓舞队友,让粉丝安心的Mickie。他发自内心的快乐,帮助达拉斯燃料队不至于深陷泥潭,也让我们的赛季和整个联赛社群都洒满了爱与友善的光彩。

  Mickie的笑容值得肯定,全明星赛临近尾声的时候,联赛的首个“丹尼斯奖”得到了它的归属。

游民星空

  “丹尼斯奖”是在创始赛季开始之前就已经预设好的一个奖项。它将被嘉奖给那些在比赛成绩之外,在精神层面对游戏社群作出积极和卓越贡献的选手。它也是《守望先锋联赛》除了总冠军和赛季MVP之外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

  “丹尼斯奖”全称Dennis Hawelka Award,得名于已故的前Team EnVyUs选手、Team Liquid教练Dennis “InternetHulk” Hawelka。它是为了纪念来自InternetHulk身前对众多战队和整个《守望先锋》电竞社群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其取得的辉煌成就。Mickie与InternetHulk,曾经是Team EnVyUs内的队友,如今,两人通过“丹尼斯奖”,再一次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说到InternetHulk时,我们总因为他的身故而觉得他曾经的存在已经非常久远,但实际上,他与Mickie、达拉斯燃料队和我们之间不过仅仅相隔了不到一年的时光。这位来自德国,宽厚友善,有着强大领导能力的“老大哥”为我们创造的很多画面,都还历历在目。

  他与达拉斯燃料队的渊源始于Team EnVyUs。2016年,《守望先锋》问世,InternetHulk在欧洲组织了Taimou、cocco、chipshajen等初出茅庐的守望少年,创建了属于最早一批半职业队伍之一的IDDQD战队。适逢内测和早期《守望先锋》电竞孵化的“青铜时代”,北美的FPS豪门Envy俱乐部很快注意到了InternetHulk和他身后这批选手的潜力。一纸合约送至,IDDQD战队成为了Team EnVyUs的原型。

游民星空

  如今我们会发现,当初InternetHulk发掘的这一批天才而粗粝的原石现在都成为了达拉斯燃料队内闪闪发光的金子。Taimou是他们的准星,HarryHook成长为领导旗帜,Chips和cocco历久弥坚……在美国与他们组成Team EnVyUs的本土选手Talespin没有能够走到最后成为达拉斯燃料队的一员,而他的缺席,也造就了Mickie的到来。

  2016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是InternetHulk与Mickie交汇的起点。在小组赛,InternetHulk带领的德国队正与Talespin所在的美国队同组竞争,但是另外一边的D组,原本毫不起眼的泰国队却吸引了InternetHulk的目光。这支基本上完全业余的队伍击败了法国队,其中,那位戴着眼镜的黑发少年让他印象深刻,不仅仅是因为他出色的D.Va实力,更重要的是,他始终挂在嘴边的笑容让InternetHulk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乐观,和不断激发在队友身上的感染力。

游民星空

  那年世界杯,德国队和泰国队没有正面交锋,他们各自止步于小组赛。那位叫做Mickie的泰国少年留给InternetHulk的印象原本就此匆匆而过。然而,“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有心人,上天总是会让他们再次相遇。

  世界杯结束后,InternetHulk马不停蹄,带领Team EnVyUs前往韩国参加OGN《守望先锋》APEX联赛第1赛季。这是《守望先锋》电竞史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巅峰级别的赛事。NRG、REUNITED、Rogue和EnVyUs四支欧美队伍被邀请来到韩国,与十二支韩国强队在首尔会战,某种意义上,也算是韩国向欧美展示自己统治力下的一封战书。小组赛阶段,法国Rouge战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以全胜战绩拿下A组第一出线。而在C组,Team EnVyUs在与初代“王朝”Lunatic-Hai战斗时略处下风,屈居小组第二。

  戏剧性的故事随即发生。在季后赛抽签阶段,Rouge战斗的DPS选手aKm选择了Team EnVyUs作为他们季后赛的首轮对手,并且放言Envy“只不过是北美最好的队伍”(only number one in NA),这一刻,他的未来与对面这些他想要挑战的选手们交错在一起,埋下了伏笔。但这不是我们要讲的重点,重点在于,季后赛即将开始前,Envy队内出现了严重的裂痕。Talespin拒绝随队回到韩国参加季后赛。这导致Team EnVyUs突然面临严峻的阵容短缺问题。AKm和Rouge战队正在虎视眈眈,他们必须尽快作出选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