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站上耀眼的明星

2018-09-21 09:02:10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又一轮《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落下帷幕,无数精彩操作和闪耀的新星为粉丝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曼谷站是各方实力最相近的一站,两支入围暴雪嘉年华的战队——中国参赛队和澳大利亚参赛队——都直到最后一天才锁定晋级资格。即使头号种子中国参赛队拿下了5:0的不败战绩,他们也有三场比赛被拖入了决胜局,可见竞争有多么得胶着。这是一场游戏风格的全球较量,无论是《守望先锋》的铁杆粉丝还是休闲粉丝都能大饱眼福。

  就和其他《世界杯》的赛站一样,无论成败结果,有许多选手在战队中脱颖而出:新人希望能突破重围,登上世界舞台;老兵希望证明自己;稳健的选手则终于打出了亮眼表现。以下是我们在曼谷发现的最闪耀的选手们。 

  “Guxue”徐秋林——中国队,主重装

游民星空

  有些《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外文解说很难正确念出Guxue的名字,他们最好在2019年的《守望先锋联赛》开始前多练习练习,因为在曼谷站看到他的精彩发挥之后,这名来自《中国挑战者系列赛》LGD战队的19岁选手无疑会受到各大战队的关注,他们会纷纷希望能将这名影响力惊人的主重装选手收入队中。在曼谷,Guxue的莱因哈特用“裂地猛击”击碎了对手的梦想和希望,而当中国参赛队处于困境时,他极其高效的“原始暴怒”总能在目标点上争取大量时间。更令人惊叹的是,他的消灭数据有时还能领先于全队——这对一名主重装选手来说往往是个艰难的挑战,更不用说中国参赛队的输出选手同样水平顶尖。

  Patiphan “Patiphan” Chaiwong——泰国队,输出

游民星空

  在这个周末,粉丝们爱上了这名15岁的天才少年,他用精彩的“激素刀”带动了整支队伍,证明了泰国也是不容小觑的《守望先锋》人才辈出之地。Patiphan的英雄池囊括了“末日铁拳”、“猎空”、查莉娅和“黑百合”——事实上,在曼谷他每场比赛都会用上8到10个英雄。Patiphan目前为《太平洋挑战者系列赛》的Xavier Esports战队效力,想想这位天才少年在经过多年的提升和练习后会达到多么惊人的成就吧。

  Ashley“Trill”Powell——澳大利亚队,主重装

游民星空

  Trill在曼谷的影响力毋庸置疑,他为澳大利亚参赛队顶住了前线。在这个周末前,他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强的“破坏球”选手之一。虽然在本赛站内这只仓鼠出现的次数不多,但Trill用起它来却是得心应手。同样,在《太平洋挑战者系列赛》中代表Blank Esports队征战的Trill在曼谷也呈上了主重装英雄的精彩集锦。

  “Shy” 郑杨杰——中国队,输出

游民星空

  中国参赛队在本周末采用了三名输出选手轮换的体系,让所有人都能展现出自己的技术,包括17岁的Shy,他因即时命中能力出众而闻名,但也能在需要时使用支援英雄。虽然在曼谷没有这个必要,但他也使用了“堡垒”、“狂鼠”、布丽吉塔,以及“黑影”、“黑百合”之类的主流英雄。在LGD Gaming中经历了两个《挑战者系列赛》赛季的磨砺后,Shy在上个周末的自信表现可能成为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敲门砖——如果休赛期间他能被相中的话。

  Johannes “Shax” Alsing Nielsen——丹麦队,输出

游民星空

  虽然没能杀入暴雪嘉年华,丹麦参赛队在曼谷站的表现依然出色,尤其是派出即时命中专家Shax的时候。无论是使用“黑百合”还是麦克雷,19岁的Shax总能枪枪爆头,让丹麦队在团战中占尽良机。正是这种技巧让他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加入了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学院队,而在曼谷站的惊人表现之后,他的前途更是一片光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