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王朝队Miro回忆录:猴王归山去

2018-09-25 09:07:5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官网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第一个《守望先锋》时代的谢幕浪潮中,他的暂别尤为惹眼。

游民星空

  有人说,是他教会了全世界重装玩家温斯顿的真正玩法,他定义了“Main Tank”这一位置的先进意义,并几乎沿用至今。虽然听起来年代久远,但实际上,孔镇赫——Miro的“王朝”,也不过延续了两年而已。这位“始祖”级别的坦克选手,Lunatic-Hai到首尔王朝时代的防御核心,今年也只有22岁。他还很年轻,只是周围的一切都变化得太快了。

游民星空

  漫长的创始赛季结束,我们以另一种角度感知到了首尔王朝队的队名所背负的内涵和宿命。王朝的建立绝不是一朝一夕的,它需要以一大批将帅功臣的枯骨作为自己的底座,成就霸业。为此,它可以选择抛弃掉已经掉队的“老将”,无论他曾经为自己打下过多么辽阔的版图。Miro、Wekeed和Gido,也因此成为了首尔王朝队重建过程中的第一批弃将。

  9月2日,Miro与首尔王朝队正式解约。在长达整整两年的职业《守望先锋》征战之后,他第一次没有了队标傍身。

游民星空

  在当下这个时代,出世的天才是JjoNak,出道即以顶级禅雅塔的身份加入纽约九霄天擎队,扛走《守望先锋联赛》第一个MVP。但在以前,这些光环也一度属于Miro,尤其是他在家乡韩国以及旧队Lunatic-Hai的岁月。

  Miro的出道也伴随着韩国《守望先锋》大型线下赛举办历史的开端,他在名为Legend BJ League的邀请赛中一举成名。那时候他的队伍还叫做Team Bokyems,他的出道英雄也还不是温斯顿,而是D.Va。当解说员Seamoose看到Miro是如何操纵D.Va在漓江塔上利用地形杀撞死四名地方队员并紧接着击杀第五人,就如同Miro自己在驾驶机甲一般的时候,他仪态尽失,在解说频道中大吼着“这个人!就在今天!来人签下他!必须是今天!“他不知道的是,其实此时Miro早已与当时的队友EscA约定好,在这次比赛之后加入他所在的新战队。当然,EscA为Miro引荐的队伍,就是后来的“王者之师”Lunatic-Hai。

游民星空

  朝气蓬勃的Lunatic-Hai急于证明自己,对于当时20岁的Miro来说,这也是他走向顶级职业电子竞技舞台的开端。2016年10月,他与队友们开拔来到上海,参加他们的第一个国际性赛事APAC Premier。Lunatic-Hai与Rouge在APAC上的决战书写了韩国vs.欧美的新篇章。苦战五盘之后,Rouge斩获冠军,TviQ的源氏+死神有效地割裂Lunatic-Hai,让他们体会到了与内战截然不同的威胁。为了应对职业赛场上越来越成熟的“火影”级源氏的表演,Miro将全部注意力投入到了温斯顿的研究上。在国内负于Haksal,在海外负于TviQ,失利反而创造了后来Miro成就自己神话的契机。

  虽然在2016年,Lunatic-Hai在很多比赛上都“悲情”地成为冠军的陪衬,但Miro等人的实力依旧瞩目。在当时,如果要选出一名选手代表韩国主坦的顶级实力的话,Miro很可能是唯一人选。因此,他毫无意外地与ryujehong、EscA,以及后来的队友Zunba被选入了国家队,参战第一届《守望先锋世界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