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教练BlueHaS问答:进入季后赛是我们的目标

2018-10-11 09:33:22 来源:Shanghai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上海龙之队教练BlueHaS于前段时间做客NGA,回答了玩家粉丝们提出的问题,我们在这里将BlueHaS的回答做了一份整理,来一看究竟吧!

游民星空

  Q:可以讲一下您准备以怎样的方式来执教上海龙吗?

  BlueHaS:会使用和别的不同的战术风格,打造成一支特别的战队,请大家期待。

  Q:想问有没有再引入国内选手的计划,教练有没有比较中意的国内选手?

  BlueHaS:有,离开,KK,Shy。

  Q:教练您好,我们关心的Diya在队伍中更多的是承担什么作用?后续引援工作的重点呢?比如还会不会更多地试训一些中国选手?

  BlueHaS:Diya依然是作为上海龙之队的DPS选手,然后需要适应中韩选手间的沟通,每个人的上场机会平等,并且会按照选手实力,战术安排考量。我觉得中国的输出位选手很强,如果有强力的选手,我很愿意去试训中国选手。

  Q:能透露一下教练组、分析师有谁吗?Creed主要负责哪方面的工作?如何解决中韩选手交流问题?

  BlueHaS:教练组现在能透露的有,BlueHaS和Creed,后续还会加入一位数据分析师。Creed主要负责我们队伍里辅助位选手的指导。中韩选手的交流问题,应该会用英语解决,这样也能帮助选手适应联赛的语言环境。

  Q:非常感谢你选手上海龙进行执教,期待您的表现。想了解一下上海龙下赛季的成绩想达到的目标是什么,是从哪些方面做出这样的估算,为此要做出哪些准备?(比如说我看到一些队员已经陆续回到基地是否意味着集训马上要开始了?)毕竟是第一次进入OWL执教,您预计在OWL中您会遇到哪些困难?

  BlueHaS:至少是进入季后赛。考虑到队伍实力,和同组的其他队,这个目标是可行的。队伍的行程无法告知,但会尽快让队员集合准备训练。第一个困难点可能会是队伍的一些选手没有OWL联赛经验,可能会有紧张感,需要适应。第二作为韩国选手,第一次来中国队伍,需要适应一些文化差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