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外设及游戏设置推荐 枪法与意识练习方法教学

2016-12-01 17:31:33 来源:NGA 作者:堕落神起 编辑:苍梧君 

  守望先锋外设及游戏设置推荐,枪法与意识练习方法教学,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游戏外设和一些枪法意识上的心得分享。

  大家好, 我是孤阳 ,一个守望主播 地址就不说了 三个大师号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篇不算攻略的攻略 非常全面的提高大家游戏水平

  鉴于很多水友还有朋友老是抱怨自己分低 , 上不去分 ,问我一些经验 , 在这里就统一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 我不是专业搞这种东西的, 只是根据自身的情况分析经验给大家。

  这篇攻略比较全面 从配置外设到游戏技巧心态 等等 ,都会给大家一一说明,请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相对应的篇幅 因为本文有点长,全文七千多字。

  首先是配置篇。

144显示器选择

  对于60hz和144hz的看法 , 这里给大家讲一下我自己的情况吧, 因为我反应比较慢, 老年人反应, 所以144的显示器对我帮助蛮大的 , 我没换144之前我大概是3500左右的分段, 换了一套配置和外设下来, 很快上了三百分, 也就停下来了, 144显示器确实效果好, 我刚用的时候调完设置, 哇 感觉整个游戏都变慢了 ,画面流畅之后可以看清人移动轨迹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突然就闪出来一个人 ,不过现在我觉得 144显示器 也就那样, 主要习惯了。

  我是双开显示器 , 一个看弹幕, 一个玩游戏 , 两个显示器我都用过玩游戏, 刚上144的时候感觉效果好赞, 乍一看 ,无敌 , 现在习惯了之后才明白 , 这个东西效果确实蛮好的, 但是比较有限不能从根本上提高你,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 可以去你们那有144显示器的网咖去体验一番感觉一下效果 , 有钱了上一个 确实不错 , 暂时没钱的 , 这个也不是必需品, 不能从根本上提高你, 我见过好多五百强选手都没用过144 照样很厉害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144显示器效果不错 ,有钱的推荐上一台, 没钱的没关系 ,这个效果不是特别大 ,不能从根本上提高你 。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