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英雄新皮肤原型个人考

2018-10-15 11:18:35 来源:微博 作者:老派战斗机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大家好,这次的万圣节版本大家应该都玩过了吧,是的,每次我都是会在大家玩过几天以后再更新,这样避免许多人一脸懵逼,当然这时候该抽的该送的许多人也都有了新皮肤了,这样再介绍的时候大家也会比较有感觉。

  万圣节:

  之前说了那么多内容,我突然发现前两年没有给大家普及一下万圣节的由来和故事。虽然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些,但因为每次守望先锋万圣节版本的内容都和这由来以及西方人过万圣节的习惯息息相关,所以这边还是先简单说一下,方便大家下面的理解。

游民星空

  那么,什么是万圣节呢?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西洋鬼节”,在每年的10月31日晚庆祝。类似亚洲文化中的“中元节”,在凯尔特等欧洲文化中,这一天是夏天的终结,也是所有妖魔鬼怪和灵魂离人间最近的一天,因此需要大肆庆祝一番,以此吓走那些鬼怪。

  而在宗教的意味上,天主教等宗教一方面为了统一民间信仰,一方面又为了给自己宗教中诸多的圣人举办一次一年统一的纪念活动,于是把11月1日这一天当成万圣之日,意思是在纪念所有圣人(All Hallows)的那一天要举行的弥撒(Mass)。而在这一天的前一夜被称为万圣夜,也就是传统文化中的鬼节,这也就是为什么万圣节现在英文里还叫Halloween的由来。

游民星空

  传统的万圣节活动,除了小孩子们可以在这一天上街去讨要糖果以外,还有就是雕南瓜灯。这种东西的全名叫杰克南瓜灯“Jack-o'-lantern”,说的是一个杰克的无比吝啬的人,在万圣节那天戏耍了一个恶魔(传说他请恶魔喝酒,却没带钱,结果逼得恶魔自己变成钱币替他买单,但他直接封印了恶魔),结果在他死后,因为他的吝啬,天堂不收他的灵魂,而因为他耍过恶魔,地狱也容不下他,结果他就变成了一个孤魂野鬼无处容身,不停受到恶魔和天使的驱逐。

游民星空

  和他有过一点交情的恶魔最终给了他一块炭火,承诺只要炭火能照亮的夜间区域内,就是他的地盘,他们不会来管他,但这块炭火只能点亮很小的面积——然而你永远不会想象到一个吝啬鬼有什么样的阴招,他找了一颗大萝卜,把它挖空,打了许多洞,结果炭火一照就是好大一片薄薄的光影,而他站在其中,终于得到了安宁。

游民星空

  结果这一故事成了传说,人们相信只要在夜里用萝卜雕的灯里放进蜡烛,恶鬼和妖魔就不会来打扰自己。于是后来苏格兰人便模仿他,挖空大头菜,放入蜡烛。爱尔兰人则是用马铃薯或是大头菜;英格兰则用甜菜。后来移民到了美国发现一个更好用的材料——南瓜。因此现在的杰克灯大都用南瓜做了,而杰克的形象也就变成了一个在夜晚拿着南瓜灯的孤独的人的形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