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与纯粹的上海龙Diem 与竹马在《守望先锋》联赛相遇

2018-10-29 11:55:59 来源:ShanghaiDragons微信公众号 作者:ShanghaiDragons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17℃的魔都清晨,属于这座城市的先行者们,疲倦但也拼命奔波,惺忪却又精神抖擞。上海城市文化的一角,便是由他们的轨迹组成。与此同时,在基地中已经完成了热身训练,开始排位比赛的diem,也成为了这座城市快节奏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diem

游民星空

  Minseong ‘diem’ Bae,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FPS游戏。是从身边的朋友都对他的游戏水平表示称赞开始,diem慢慢展现出对于FPS游戏的惊人天赋。这份天赋和对FPS游戏的喜爱也一直延续到了《守望先锋》面世的那一天——16岁的diem响应了温斯顿的号召。

  从小型的线上比赛,到线下的网吧赛,甚至在天梯上经常被人觉得准得像外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个不爱说话的男孩,在收到了当时一些队伍的邀请并且成功通过试训后,diem踏上了守望先锋职业选手的道路。

  专注和纯粹

  在很多人看来,成为电竞职业选手意味着更多的薪酬,更高的关注度,更多的粉丝,而对于diem而言,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吸引他的地方十分简单——可以用流畅的网速和顶级配置的电脑玩《守望先锋》。

  不论是在平时训练,或是在大型的比赛中,diem都认为这仅仅是一场又一场的游戏罢了,目标很简单,尽力发挥,赢下这一局。许多人觉得他很单纯,但正是这份对于游戏,对于职业极度的专注和纯粹的信念,让diem于对手来说十分危险。

游民星空

  加入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中国对于diem而言并不陌生,毕竟这是他在LFZ战队连夺两届CNOC冠军的地方——diem依靠着自己不论是长枪还是短枪极高的水平统治着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教练BlueHaS在KDP担任教练时,队伍曾和LFZ进行过训练赛,“(队员)感受的危机感是很强的,就像你真正在战场上知道对方有一个王牌狙击手在潜伏一样,你的一举一动都必须十分小心。”BlueHaS回忆道。

  到达上海的第二天,diem说:“我喜欢这个城市”,一边吃着他最喜欢的炸猪排,“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都在拼尽一切去为了那个目标奋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