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小兔谈《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的64件小事

2018-11-07 09:46:12 来源:微博 作者:赤小兔兔兔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其实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再写一篇暴雪嘉年华总决赛的回顾。因为其实我决赛结束后到现在的状态一直不好,心里闷闷的,又说不出什么感受。

  这种感觉,和去年,中国队世界杯八强被淘汰的时候,一模一样。

  我以为今年我们成绩进步了很多,我们拿了世界亚军,我肯定不会再有那种感觉了。

  可能就是有遗憾的才叫青春吧。

  最后还是想,把本届世界杯的一些小事写下来,我想让你们和我一起一直记得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这些小小的闪光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过美国海关的时候,离开企图和海关秀英语,他刚秀了一段,那个海关估计听不下去了就开始和他秀中文😂是真的遇到了会说一点点中文的海关,他们两个互相秀对方国家的语言秀了十多分钟。

  2、飞机上有wifi可以买,7美金一小时或者21美金包整段航程。KK上来就果断买了全程的wifi,但是买完用了不到一小时他就开始睡觉一路睡到下飞机,小林直呼KK浪费啊浪费。

  第二个憋不住的是小林,他在还剩六个小时的时候买了全程的,感觉自己非常亏。

  最后一个憋不住的是茜茜,还剩四个小时的时候买了wifi,然后他就屏住不睡觉疯狂要用完这个wifi才核算。

  3、离开说:小兔能不能穿拖鞋不穿袜子上飞机啊, ​我说可是你会冷啊 ​他说没事我脚不怕冷的。

游民星空

  4、我和东东拍照,完后东东和我说:小兔能不能把我P成刘昊然啊🤔🤔🤔

游民星空

  5、离开说:小兔我和去年一样一分美金都没换嘿嘿。去年有光少,今年有你。其实我和时光都特别喜欢离开的。时光还给离开买过裤子衣服送他。虽然离开比以前胖了一点,但是他是真的很好玩很可爱。

游民星空

  6、孤雪到的第二天就掉了700美金,回房间狂找,找了很久都没回来。我们纷纷说,完了完了还没打比赛主T心态就要崩了,我和小鬼还商量如果真的找不到了我们一人给他350美金让他当无事发生吧。

  最后他在房间找到了美金,然后发现在找美金的时候手机找不到了,小鬼让他先和我们去训练室,小鬼去他房间帮他找,然后小鬼在床的夹缝里找到了手机和400人民币。

  7、KK刚准备训练时候发现鼠标左键坏了,虽然他带了备用鼠标但是用起来不舒服。他的鼠标是赛睿kinzu v3。是一款老鼠标,非常非常难买。

  我一开始找了去年Sky鼠标垫掉了帮忙去市区实体店买回来的粉丝小伙伴想让他帮忙,但是发现赛睿在LA根本没有实体店。

  在美国的粉丝们真的很给力,有人帮我找到了上门维修鼠标的,有人帮我找到了网上的货源但是快递要好几天,小鬼老师甚至还自己亲自去借工具帮KK修理鼠标。

  最后是一个粉丝小哥哥找到了一个二手网站上的只拆封了的一个全新的赛睿kinzu,他开车去卖家家里拿到后马上开到安纳海姆送到我们手上,来回驱车三个多小时。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