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Sky宣布暂时退出职业圈

2018-11-08 14:19: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原上海龙之队、《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队辅助SKY在微博宣布自己将暂时告别《守望先锋》职业圈,究其原因是他自己认为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对战韩国队时,由于自己的状态太差,导致了中国队0-3落后,才会最终输给韩国队。目前,他准备暂时退出《守望先锋》职业圈,准备磨练心态和技术,争取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自己。

游民星空

  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中,Sky所在的上海龙之队以0-40的成绩排名垫底,再加上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上的失利,让Sky心态极受打击,萌生退意。不过,粉丝们仍然安慰他,《守望先锋》世界杯上中国队的变现已经足够好了,不用过分自责,希望能在《守望先锋》职业赛场上再次见到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