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君临队Dafran:天才向左,疯子向右

2018-11-09 09:22:5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守望先锋联赛》方正严密的竞技秩序建立以前,曾经有这样一个人:他的竞技水准似乎生来就触摸到这个游戏的上限,令人叹为观止;他为所欲为,将与生俱来的才华像一把彩纸一般抛向空中,奋力挥霍。某种程度上,它是电子竞技两面性的完美写照,一个天才,一个游戏人生的疯子。

游民星空

  大约在一年半以前,半个世界的《守望先锋》社群一同目睹了一个关于“自我毁灭”的故事。或是由于缺乏同理心,或是拒绝自我约束,或是性格天生如此,在先后以消极比赛、挂机等方式破坏职业比赛秩序和天梯游戏体验,又在直播间中公然播出“不可描述”的《猫娘乐园》游戏实况,丹麦人Daniel “dafran” Francesca释放出了他“疯狂”的个性。这位效力于“北美之光”Selfless Gaming的职业选手,天才型的即时命中玩家,士兵:76最具代表性的使用者之一,Twitch红人,得到了早已等待他多时的结果:禁赛。

游民星空

  一年半以后的今天,dafran依然是Twitch上最红的《守望先锋》主播之一,在竞技水准的层面上,他离“江郎才尽”似乎也还很远。Selfless Gaming早已在职业浪潮的冲刷下解体殆尽,曾经与他亲密无间的DPS搭档Sinatraa成为了《守望先锋联赛》中备受瞩目的明星,同属直播圈流量大佬的Seagull也在达拉斯燃料队中得到了一个完美退役的职业生涯结局。自从禁赛事件,放弃职业选手身份之后,dafran似乎就此停留在自己的过去式。这一年多以来,他也曾试探性地与《守望先锋联赛》社群接触,比如购入全套佛罗里达狂欢队皮肤,或是与上海龙之队试训的流言。虽然个性依旧,但在dafran社交媒体频道的一些角落,有朝一日重回职业赛场,一直是一个暗自闪光的幻想。

  Dafran没有能够追随老搭档的脚步前往旧金山,但是南方呼唤了他。10月28日,即将征战第2赛季的亚特兰大以一种打造主角方式,宣布dafran加入亚特兰大君临队。宣传视频中,dafran的照片记录了他11岁玩《反恐精英》时的样子。天才、长不大的疯子、《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的多重身份,在那一瞬间汇合在了一起。

游民星空

  Brad “Sephy” Rajani,Selfless Gaming的老教练,于9月10日公布了自己加入亚特兰大君临队担任主教练的消息。自从2017年6月8日dafran被禁赛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亚特兰大,两人自Selfless Gaming开始的职业生涯再度交汇在了一起。从出道,到名声鹊起,再到“臭名昭著”,dafran人生轨迹与Selfless Gaming战队贯穿大半个2017年的赛事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游民星空

  紫色的罗马雄狮成为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标志之前,它的“表亲”是Selfless Gaming的红发凶狮。如果说Fissure曾经一度是洛杉矶角斗士队凶悍进攻性的发动机的话,那么Selfless Gaming整支部队都是燃烧着进攻欲望的死斗之士。在以《守望先锋联赛》为顶端的官方赛事格局形成之前,Selfless Gaming是那些杂草般旺盛的小型锦标赛的常客,也是其中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队伍之一。从2017年2月开始,他们拥有恐怖的34连胜的记录。在以Team EnVyUs、Rogue、Cloud9、Fnatic等为代表的豪门战队站稳脚跟之前,Selfless Gaming是欧美《守望先锋》电竞一线梯队“守门人”的存在。当年,他们在over.gg的战队排名中居于第六位,在GosuGamers排名中居第4位。

游民星空

  在北欧人统率Team EnVyUs,全法班Rogue称雄的时候,以美国选手为基础建队的Selfless Gaming是初代的“北美之光”。他们黄金一代的阵容包括:Sinatraa(DPS)、emongg(Flex)、Kresnik(Tank)、Michael3D(Support)、dhak(Support),还有dafran(DP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