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官宣视频藏玄机 小艾琳石锤上岸OWL

2018-11-09 12:07: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广州队正式官宣了队伍名称、Logo以及队伍配色,并发布了官宣视频。值得注意的是,在官宣视频中,有一段游戏视频片段。而这一段游戏视频片段并不是随意放上去的,而是广州冲锋队队员,虽然打上了马赛克,但根据此前曝料、游戏片段、使用英雄以及相关游戏信息,依然可以猜个大概。那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职业选手吧。

游民星空

  此前,根据相关曝料,广州冲锋引进了大量Meta B战队队员,此张截图应为MetaB.Happy,在Meta B中司职长枪位。

游民星空

  这张截图就很明显了,D.va应为原费城融合队副坦位Hotba。此前,费城融合队宣布Hotba已经转会至广州队,相当于变相官宣了。

游民星空

  这张也比较好看,猩猩的使用者为Meta B战队主坦位Rio。

游民星空

  此张高糊,并不清楚。推测为Meta B战队辅助选手Chara。

游民星空

  这张应该说是重头戏,根据使用英雄和右上角击杀信息来看,源氏的使用者正是LGD战队的小艾琳Eileen,而此场景正是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中国队vs挪威队的比赛镜头。身为广东人的艾琳作为队内唯一“本地人”,也算是保证了广州队的血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