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Story Cup《守望先锋》年度总决赛烽火再燃

2018-11-09 14:50:44 来源:MAX+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天,战旗直播平台官方在 NGA 论坛上公布了 LanStory Cup 守望先锋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赛事安排。这一站将会回到 2018 LanStory 开始的地方——杭州。

游民星空

  LanStory Cup 守望先锋系列赛年度总决赛将从 11 月 12 日开始进行线上赛,分别有 7 支 OC 战队和 3 支在 Warming Cup 中排名靠前的队伍参赛。LanStory Cup 守望先锋系列赛第二站冠军 T1W 将直接晋级到总决赛,且因 LFZ 弃权,线上晋级线下总决赛的名额将改为 3 个。

  赛制

  邀请的 10 支队伍分为 2 组进行线上赛。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二名队伍晋级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小组前2队伍,进行双败,胜者的 2 个队伍晋级以及败者 2 个队伍的胜者晋级。

  赛程

  线上小组赛:11 月 12-27 日 每周一到周三 18:00-22:00(每晚 3 场 BO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线下年度总决赛:12 月 14-16 日,随机分组,进行 BO5 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总冠军。

  奖金分配

  第一名:80000

  第二名:40000

  第三名:20000

  第四名:100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