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之旅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2018-11-12 09:42:03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MAX+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受到了暴雪中国的邀请,我代表Max+参加了2018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身为一个多年的暴雪粉,可能最大的一个梦想就是可以到现场感受这个为暴雪粉丝准备的盛会了。

  作为嘉年华活动的一部分,《守望先锋世界杯》显然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而能来参加今年第三届的《守望先锋世界杯》真的是非常幸运了。从一开始的选人不被看好,到国内外对中国《守望先锋》实力的质疑,在这样的巨大压力下,中国队扫除一切非议,拿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这也是我第二次在线下比赛感受到“中国人”带给我的强烈自豪感。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哇可以到现场去玩真好!然而经历过《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小组赛和这次嘉年华之后才知道,现场时间是非常紧迫的,拍照采访整理,再加上时差带来的不适,整个嘉年华下来,总共睡眠的时间没有超过十个小时,吃饭也是没有什么时间的。比赛结束了已经几天还是没有从兴奋中缓过来,所以决定写一篇简单的游(图)记(集),记录一下这次难忘的旅程吧。(拍照技术非常渣,见谅……)

  经历了漫长的12个小时飞行,北京到安纳海姆,提前一天抵达。

游民星空

  在酒店办理入住之后,歇了一会儿,到还未开启的场馆门口朝圣了一波。

游民星空

  提前拿到了今年暴雪嘉年华的礼物,每一位到场参加的玩家都可以领到一份嘉年华礼盒。

游民星空

  礼盒最上面是嘉年华纪念册一本:

游民星空

  下层是暴雪全家桶的各类周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